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大奖赛羽生结弦险破世界纪录夺冠 领先亚军近60分

2019-10-27 14:40 悠嘻资讯网
羽生结弦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7日,龙驹发布网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进行了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两届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几乎完美的发挥夺得男子单人滑冠军,险些打破总分的世界纪录。加拿大选手阮南和日本选手田中刑事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沿用了上赛季的节目《起源》,将这套芭蕾风格的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给人以美的享受。开场的后外结环四周跳远度较为出色,但落冰转身,随后他干净地完成了后内结环四周跳。接下来勾手三周跳和后外点冰四周跳的质量相当的高。后半段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内点冰三周的夹心跳从滑入到落冰一气呵成,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远度惊人,随后的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第一跳落冰重心不稳,仍然坚持连了第二跳。其他的旋转和步法都拿到满级四级的定级,整套节目比较完整,得到212.99分(技术分116.59分/节目内容分96.40分),两套节目总分322.59分获得冠军。

  加拿大选手阮南开场高质量地完成了后内结环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推女郎无圣光高度惊人。接下来又顺利地完成了后内结环四周跳,不过阿克塞尔三周跳只接了后外点冰一周跳。后半段的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内结环三周的夹心跳也顺利地完成,整套节目的难度较大,大块头齐奇比较完整,得到178.69分(技术分92.41分/节目内容分86.28分),藤泽安奈以总分262.77分获得亚军。

  田中刑事成功地完成了两次后内结环四周跳,但连跳只接了后外点冰一周跳。接下来的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相当干净利索,后半段的后外点冰四周跳跳空,只完成两周,另外夹心跳的第三跳也只完成两周。整套节目难度较高,但有三个跳跃跳空,以169.91分(技术分84.91分/节目内容分85.00分),两套节目总分250.02分获得第三名。

  美国新秀波尔基宁开场顺利地后外点冰四周跳,但周数不足,接下来的阿克塞尔三周跳远度惊人,但随后的后外结环三周跳落冰翻身,勾手三周接后内结环三周的夹心跳比较顺利,后半段的后内结环三周跳落冰翻身。整套节目比较流畅,但难度不是很高,并且出现两个跳跃落冰失误,得到155.73分(技术分73.03分/节目内容分82.70分),两套节目总分244.78分获得第四名。

  拉脱维亚选手瓦西列夫斯尝试了后外点冰四周跳,但周数欠了半圈以上,被判为降组,并且双足落冰,另外阿克塞尔三周跳和勾手三周跳跳空,技术分只得到63.31分,以143.39分获得自由滑第七名,销魂之岛两套节目总分227.40分获得第五名。

  意大利名将里佐后外点冰四周跳落冰失误且周数不足,销魂之岛另外阿克塞尔三周跳和夹心跳也出现了落冰失误,以153.66分获得自由滑的第五名,两套节目总分223.78分获得第六名。

  (天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首日 卫冕冠军充当领头羊

    8月29日,正在张家界举行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的五轮争夺,卫冕冠军三辰基金发挥出色,前四轮连胜积分领先。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是卫冕冠军,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实力不俗,重庆麦当…
    08-30
  • 迪米:陷入低迷时始终相信自己 最欣赏费德勒一点

    迪米:陷入低迷时始终相信自己 最欣赏费德勒一点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迪米特洛夫在阿瑟-阿什球场五盘击败费德勒,生涯首次跻身美网男单四强,英格雷姆麦克罗同时这也是他第一次战胜瑞士人。“我始终相信自己的战术执行,我的移动很好,反手也做得很不错,一直在变化节奏。今天…
    09-04
  • 微软研究新突破 麻将AI荣升十段媲美顶级人类选手

    微软研究新突破 麻将AI荣升十段媲美顶级人类选手

    文章来源:微软亚洲研究院要说中国最流行、群众基础最深厚的运动是什么,那一定是历史悠久、老少咸宜的“国粹”——麻将。麻将的起源众说纷纭,今天我们熟知的麻将玩法大体成型于晚清,在当时称作“麻雀”。随着商贸与外交活…
    08-29
  •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Hie)在印度的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GolfandCountryClub)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排…
    09-14
  • 前瞻:女子围甲收官在即 哪支队伍谁能笑到最后

    前瞻:女子围甲收官在即 哪支队伍谁能笑到最后

    11月26-28日,铁角飞地怎么去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收官战——湖北荆州站的比赛即将开演。冠军之争愈发激烈。上轮过后,六冠王江苏致远队以26分引领积分榜,上海中环集团队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飚车世界会员…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