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总统杯外卡汇丰赛后公布 一表可知美国人多重视

2019-10-26 14:12 悠嘻资讯网
总统杯奖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南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今年,陶菲克·希达亚特总统杯美国队和国际队外卡将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后公布,可是看上去并没有激励美国人到上海佘山参赛,王子访校官员倒地以下一张表可以让你看出他们多么重视,或者说多么不重视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国际队

参赛与否

美国队

参赛与否

松山英树

达斯汀-约翰逊

受伤,缺席

亚当-斯科特

贾斯汀-托马斯

路易-乌修仁

布鲁克斯-科普卡

受伤,缺席

马克-利什曼

马特-库查尔

亚伯拉罕-安瑟

赞德-谢奥菲勒

李昊桐

韦伯-辛普森

潘政琮

帕特里克-坎特利

卡梅隆-史密斯

布赖森-德尚博

参赛人数

6

参赛人数

1

  从上表中可知,国际队8名自动入选的队员,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6名到场,而美国队,因为各种原因,自动入选的8名队员只有1名,也就是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会参赛。

  不止于此,国际队的外卡候选加里-伍德兰德、瑞奇-福勒(正在度蜜月)、伍兹(队长)也没有在阵容之中。

  一方面,国际队的外卡候选简森-戴伊没有现身,另外一方面,任成宰、爵士-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等呼声较高的选手就会参赛。

  当然,也不是美国选手全部缺席,像帕特里克-瑞德、托尼-弗诺(Tony Finau)、罗相昱等总统杯候选选择出战,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而令人又惊又喜的是乔丹-斯皮思和菲尔-米克尔森两位人气选手今年将重返。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我们对比了莱德杯参赛队伍,同样彰显了美国人对汇丰冠军赛的“别样感情”。莱德杯欧洲队12名成员10人参战,亨利克-斯滕森因病缺席,加西亚没有到场,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而今年这两位选手都参赛了。与之相对,美国队员12人之中只有4人参赛。布赖森-德尚博、韦伯-辛普森、贾斯汀-托马斯两支队伍都进入了,可是连续两年不到场。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运马术故事之骑手非“士官”,瑞典队被剥夺金牌

    奥运马术故事之骑手非“士官”,瑞典队被剥夺金牌

    今年夏天,全世界的男女马术骑手将为登上2020东京奥运领奖台而战,他们会向金牌发起冲击,试图将自己的名字写入历史。与此同时,全世界观众的目光都将汇聚在他们身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已经成为了四年一度的盛宴,能飞9000000…
    03-23
  • 国象联合会主席:俄罗斯将按计划举办四大比赛

    国象联合会主席:俄罗斯将按计划举办四大比赛

    据塔斯社报道,金审教务在线国际象棋联合会(FIDE)主席阿卡迪-德沃科维奇(ArkadyDvorkovich)表示,秀文笔文y学尽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决定剥夺俄罗斯主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权利,但这并不会对该国的国象赛事的组织工作造成威…
    12-10
  • 史上最强赛季向小特招手 若卫冕世锦赛将超塞尔比

    史上最强赛季向小特招手 若卫冕世锦赛将超塞尔比

    10-4,特鲁姆普赢下颜丙涛成为球员锦标赛最大的赢家,而对于小特而言,不仅拿到第16个排名赛冠军,更意味着距离“史上最强赛季”这项壮举又近了一步,最起码,梦想照进现实的主动权掌握在小特自己手里。在斯诺克的历史上单赛季夺…
    03-02
  •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2020年首站公开赛在德国打响。比赛期间场地内的LED也将显示“武汉加油!ComeonWuhan!”的标语来为正被疫情困扰的武汉人民打气。种子签表:樊振东抽“硬核签”,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丁宁伊藤同区目前种子签表已经出炉。男单…
    01-29
  • 萧冠军候选人赛观赛记:丁立人令人感动的回归

    萧冠军候选人赛观赛记:丁立人令人感动的回归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对于开场出师不利,连输两场的丁立人来说,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再输。就意味着绝望。而第三轮的对手卡鲁阿纳国际等级分世界排名第二,上届后选入赛冠军,与世界冠军卡尔森挑战12盘不败,本届夺魁热…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