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军运会樊振东横扫韩国选手 将与徐晨皓争决赛名额

2019-10-25 15:51 悠嘻资讯网
樊振东

  10月25日,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军运会乒乓项目男子单打进入到了1/4决赛阶段。在本轮比赛中,八一队队员樊振东对阵韩国选手郑英勋,两人间的胜者将与徐晨皓争夺决赛名额。

  比赛开始后,樊振东进入状态的速度很快。经过一局的试探,郑英勋很难在进攻质量上对樊振东形成威胁。虽然郑英勋积极对比分进行追赶,但樊振东还是以11:7、11:9拿下了前两局的胜利。

  第三局,守卫岩在哪樊振东延续了前两局的出色表现,此时场上也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在相持阶段樊振东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观泽之战以11:2再胜一局,牧野贤一将大比分改写为3-0。

  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郑英勋开始加大搏杀力度,泰无聊招聘在侧身位利用正手打开了局面,观泽之战在中局阶段拿到8:5的领先。比分落后的樊振东通过落点调动,成功控制住了对手的搏杀,完成了比分的逆转。这样樊振东就以11:8拿下了最后一局,从而以4-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男单4强。(乒乓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首战总决赛即夺冠 21岁西西帕斯是新人也是新王

    首战总决赛即夺冠 21岁西西帕斯是新人也是新王

    新华社记者张薇在费德勒眼中,黑暗军团统帅他是高大强壮且接发球总能比人快半拍的新人,在蒂姆眼中,他是打球让人赏心悦目的对手。他,就是新科ATP年终总决赛冠军——21岁希腊新锐西西帕斯。连续第四年晋级总决赛的蒂姆还记…
    11-18
  • 虽有伍兹科普卡制霸 大满贯冠军仍添两名新兵

    虽有伍兹科普卡制霸 大满贯冠军仍添两名新兵

    北京时间8月8日,蒙哥马利曾经解释说非常难赢大满贯,因为泰格-伍兹通常能赢得其中两场,而另外一场要不属于米克尔森、要不属于埃尔斯、维杰-辛格,这让别的人只能赢一场。蒙哥马利有些夸张,可是他表达出了自己想说的话。然而…
    08-08
  • 中国公开赛会受疫情影响吗?欧巡:还在日程之中

    中国公开赛会受疫情影响吗?欧巡:还在日程之中

    北京时间2月2日,尾上若叶如笔者在前文预测的一样,所有国家级的高尔夫比赛都不可能在四月份之前举办。中高协最新公布的男子中巡赛和美巡中国赛的消息部分印证了这一点。当然国内比赛的日程都相对容易调整,毕竟国内还没有…
    02-02
  • 十四运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接受终评

    十四运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接受终评

    新华社西安4月14日电(记者姚友明)14日,尼尔·伍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征集终评会在陕西体育宾馆进行。终评会上,评审专家们最终选出20个主题,20条口号和10个圣火…
    04-15
  • 世界杯硝烟散尽 中国男子国际象棋坚步走向未来

    世界杯硝烟散尽 中国男子国际象棋坚步走向未来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2014年,中国男子国际象棋突破欧美国家87年的垄断,首次拿到奥赛冠军的那天晚上,棋手们都出去庆祝了,徐俊老师没有一同前去,因为他还想着另外一件事:“我们的男子个人冠军还没拿到呢。”2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