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之腾:第一目标进四强 半决赛前遇不到天津队

2019-10-23 16:19 悠嘻资讯网
米杨在现场

  10月23日,上海女排进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

  在出征仪式结束后,王之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位记者问到了这个赛季联赛对手的情况,说到了有朱婷助阵的天津队。听到这里,王之腾回应道:“我们队可能在进入前4前是遇不到天津队的,包括江苏队、辽宁队和广东队。我们现在先考虑如何确保能够进入前4,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进了前8后,我觉得可能会和北京队、八一队和福建队竞争,看看怎样能够在进入前4的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谈及这个赛季联赛的赛程,王之腾认为虽然时间不长,但赛程很密集,这对队伍也有所考验,“相对来说,这个赛季联赛场次虽然少了,但比赛密集程度会强一点,夕尘残枫而且从小组赛开始场场都是关键球,因为小组赛胜场和积分都要带到之后的比赛,我们会和A组出线的队伍相遇,要进入四强的话,这6场比赛是比较关键的。比较重要的是一个是体能,一个是队伍的打法,补强的问题。”

  这是王之腾带队参加的第4个赛季联赛(3个赛季主帅和1个赛季代理主帅),在回应新浪体育“是否这个赛季联赛是排球联赛历史上最激烈”的问题时,他道出了自己的想法:“从我带队开始到现在,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确实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强,各支队伍比起以前更重视联赛,并不像以前1、2个能力较强的外援能把队伍带到比较强的实力,夕尘残枫关键是看本土选手和外援与队伍的磨合。”

  上海女排的二传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的出征仪式上,卞雨倩和米杨亮相赛场。王之腾确认米杨会参加这个赛季联赛,这是米杨时隔1个赛季后再次参赛,他对新浪体育说道:“我们现在上海队二传人数比较多,但对队伍来说,我们还是需要状态最好、经验最足的,现在来看,卞雨倩和米杨是这个赛季主要完成比赛任务的两位二传。”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澳网纳达尔四盘力克克耶高斯 兹维横扫首进八强

    澳网纳达尔四盘力克克耶高斯 兹维横扫首进八强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玏怎么读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纳达尔经历四盘考验,以6-3/3-6/7-6(6)/7-6(4)力克23号种子克耶高斯,晋级八强。同样过关的还有7号种子兹维列夫,德国人以6…
    01-28
  •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ATP宣布将对克耶高斯在美网首轮赛后的言论进行调查,不排除三年禁赛的可能。本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克耶高斯因为五次违反体育道德精神行为(包括对主裁不敬),被ATP处于113000美元罚款。“除了对这些行为的处…
    08-29
  •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弈)24年前,也就是1995年10月4日,第一届五牛杯围棋王位赛在北京开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决赛中张文东以2:1战胜曹大元获得王位头衔。此次比赛共有52位高手参加,预赛、半决赛采用单败淘汰…
    10-05
  • 刘国梁:团体世界杯卫冕有惊无险 感受祖国的强大

    刘国梁:团体世界杯卫冕有惊无险 感受祖国的强大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美羊羊洗衣店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日前在日本落幕,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实现了男团和女团的冠军包揽,宫家六十四手其中女团实现了团体世界杯九连冠,男团实现了团体世界杯八连冠。此外国乒还得到了中国…
    11-12
  • 智运会围棋象棋专业组战罢 云南党国蕾第4柯洁第7

    智运会围棋象棋专业组战罢 云南党国蕾第4柯洁第7

    来源:云南日报本报浙江衢州专电(记者方学良)11月12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第四届全国智运会进行了第4个比赛日的较量,重头戏围棋和象棋专业组均已尘埃落定。在围棋专业组云南柯洁战胜煤矿体协李成森最终名列第7名,象棋专业组党…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