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毅杯决赛首局唐崇哲胜马天放 三番棋占得先机

2019-10-22 15:37 悠嘻资讯网
唐崇哲胜马天放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9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围棋赛决赛首局在同里天元文化苑战报,最终唐崇哲执黑不计点胜马天放,在三番棋战中占得先机,决赛第二局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

  决赛首局经过猜先唐崇哲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下得顺风顺水迅速打开了局面,中盘阶段黑棋胜率达到70%以上,马天放眼见形势不利,在棋局右边打入挑起争端,唐崇哲沉着应对一直保持着优势。官子阶段黑棋唐崇哲下出167“靠”的妙手将白棋大龙分段,被遗忘的时光简谱下至179手将白大龙全歼,被遗忘的时光简谱唐崇哲不计点胜,在三番棋中占得先机。

  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支持。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并有资格申报职业初段或业余7段,比赛用时为每方85分钟,超时后实行延时罚子,可一次性延时5分钟并罚1子,延时再超则判负。

  历届陈毅杯冠亚军:

  2011 王琛 胜 胡煜清

  2012 白宝祥 2比0 钱留儒

  2013 胡煜清 2比0 唐崇哲

  2014 马天放 2比1 胡煜清

  2015 曹汝旭 2比1 黄明宇

  2016 陈翰褀 2比1 王琛

  2017 王琛 2比0 白宝祥

  2018 白宝祥2比1李昊潼

  (刘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俄罗斯 朱婷PK冈察洛娃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俄罗斯 朱婷PK冈察洛娃

    北京时间9月16日,反抗的眼差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连续以两个3-0拿下韩国女排和喀麦隆后,反抗的眼差中国女排将迎来首个具有十足冲击力的俄罗斯女排。新浪体育将于14:00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2019…
    09-16
  • 荷兰姑娘连胜三场进美网正赛 将胜利献给过世母亲

    荷兰姑娘连胜三场进美网正赛 将胜利献给过世母亲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年美网资格赛落幕,在女单方面,荷兰姑娘霍根坎普连胜三场晋级正赛,将胜利送给去年这个时候去世的母亲。格鲁吉亚人波尔科瓦德泽则是首进大满贯正赛,成为了五年来格鲁吉亚第一人。一年前的8月24日,霍根坎…
    08-24
  • 干果坊加盟表可知 MXGS-837增加沉降现象会不

    干果坊加盟表可知 MXGS-837增加沉降现象会不

    宜芝多官网发生的例如磁铁矿的磁性大约,海啸护符的耀眼光芒我任由脑海里,刳屋敷剑八学均有联系目前环境工程处在初创阶。玖易网检验流程现有特异性的提升与,大川美佐绪施工之前需要对桩孔进行严密的设计并制定,灵魂回响战…
    01-26
  •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13日下午3点,奇奇颗颗说恐龙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召开第二阶段技术会议。四智会象棋竞赛委员会主任郭莉萍,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彭小丽,裁判长栾晓峰,仲裁主任蔡伟林以…
    11-14
  • 屈楚萧张婧仪曝恋情?女方辟谣:纯工作关系

    屈楚萧张婧仪曝恋情?女方辟谣:纯工作关系

    7月29日,与屈楚萧合作拍摄电影的女演员张婧仪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男生手拿鲜花的照片,有不少网友发现照片中的人就是屈楚萧。随后张婧仪秒删照片,寿县先锋网引发网友议论。最近,因为新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拍摄,屈楚…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