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国际田联: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获东京奥运资格

2019-10-19 16:44 悠嘻资讯网
中国队

  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国际田联传出好消息,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成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进行的2019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由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葛曼棋组成的中国女队跑出42秒3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决赛。这是中国接力女队时隔22年再次进入世锦赛决赛。

  根据规则,世锦赛决赛前八可以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接力参赛资格。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进行的决赛中,孔令微和葛曼棋出现交接严重失误,尽管完赛,但还是被判罚犯规,没有名次,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没有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后,葛曼棋跪在跑道痛哭,让人心疼不已。

  而苏炳添领衔的中国男队获得世锦赛决赛第六,顺利拿到了东京奥运入场券。

  今天,中国田径队官方确认,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凭借在多哈田径世锦赛闯入决赛的成绩,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队(袁琦琦/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预赛跑出42秒70排名第八位,本来已经晋级决赛。但另一组美国队掉棒失误,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随后她们上诉,称费利克斯准备交接棒时旁边一位巴西选手碰了她。赛会认定美国队申诉有效,美国队单独重新跑了一次,成绩优于中国队的42秒70。最终美国队挤掉中国队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冠。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队如果正常发挥,很有希望弥补里约奥运的遗憾,挺进决赛。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我最好的朋友不是人类,是蒙古马帕克!

    我最好的朋友不是人类,是蒙古马帕克!

    人人都有朋友,我也有很多朋友,但,我有个特别的朋友,是一匹神奇的蒙古马。——哈·乌日嘎我的朋友名叫帕克。它是我在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帕克是一匹土生土长的锡林郭勒草原上的马,虽然没有高贵的血统,但它有高贵的气质。帕…
    09-09
  • 迪拜赛王蔷连丢10局吞蛋告负 为疫情灾区捐42000

    迪拜赛王蔷连丢10局吞蛋告负 为疫情灾区捐42000

    北京时间2月17日,柯亚馨2020年WTA迪拜顶级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一姐王蔷在首盘3-2后连丢了10局,以3-6/0-6不敌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新万影网无缘第二轮。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三局,王蔷又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了3000元,善款累…
    02-18
  • 陈若轩《九州缥缈录》“杀马特”造型  成暑期档“黑”马Top1

    陈若轩《九州缥缈录》“杀马特”造型 成暑期档“黑”马Top1

    近日,演员陈若轩因《九州缥缈录》中扮演姬野而热度上升,一方嘉通本周剧情中“野人”形象成为热议点,神还原了杀马特造型。剧中,姬野因出身卑微而不被重用,一直遭家人嫌弃,后被流放入狱,受尽折磨但仍不屈服,眼神超A且带感,被网…
    07-30
  • 乒球世青赛中国女团3-1日本夺冠 石洵瑶夺两分

    乒球世青赛中国女团3-1日本夺冠 石洵瑶夺两分

    北京时间11月27日,康丝嘉顿2019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中国女队迎战日本女队,最终中国队3-1胜出,夺得冠军。中日两队对阵如下:石洵瑶vs长崎美柚蒯曼vs出澤杏佳陈熠vs木原美悠石洵瑶vs出澤杏佳蒯曼vs长崎美柚首…
    11-28
  •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赛德斯车队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透露,三水吉右卫门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痛苦的谈判之后,现在F1车队已经进入了2021规则中“快乐”的部分。2021版规则的谈判耗费的时间比原定计划增加了四个月,张婉儿成绩最终在10月底各…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