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莫里纳利与功勋球童分道扬镳 明年与罗斯前任合作

2019-10-19 14:15 悠嘻资讯网
莫里纳利与伊瓜兰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已经与合作了4年的功勋球童——佩洛-伊瓜兰(Pello Iguaran)分手,明年则将启用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贾斯汀—罗斯的前任球童马克-福尔彻(Mark Fulcher)。

  过去4年,意大利球星莫里纳利都与伊瓜兰合作,在这段合作期间里,莫里纳利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其中在2018年获得了3场胜利,包括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英国公开赛,成为第一位在大满贯赛上获胜的意大利球手。同时,在2018年底,莫里纳利在莱德杯比赛中发挥神勇,五战全胜,创下莱德杯历史,帮助欧洲队最终战胜了美国队。

  进入到2019年,莫里纳利今年在湾丘斩获了一场美巡赛的胜利,并且在美国大师赛以领先者身份踏入最后9个洞,只可惜最终被老虎-伍兹反超,莫里纳利跌落至并列第5名。从那之后,莫里纳利就陷入了低潮,在过去参加的11场比赛中没能挺进前十名,最近一次参赛更是在上周的意大利公开赛被淘汰出局。

  莫里纳利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与伊瓜兰的分手:“这几乎是不可思议的4个赛季,真的取得了很多成果,但是不幸的是,有时候彼此的关系会走到尽头,即使这并不是我们期盼的。佩洛永远都会是我的团队的一员,机器猫铁人兵团更重要的是,他是我的家人。他是我在职业生涯期间所遇到的最勤奋、最忠诚、最积极、最有反省思维的人之一。”

  下个月将迎来37周岁生日的莫里纳利还宣布,从现在到2019年结束,他都会让简森-亨普尔曼(Jason Hempleman)来背包。但是从明年开始,莫里纳利将正式牵手此前与前世界第一罗斯合作11年的知名球童福尔彻。

  福尔彻今年初因为做了心脏手术而作壁上观,不过接着到了美国大师赛,机器猫铁人兵团他又回到罗斯的身边。今年6月,罗斯和福尔彻又宣布分手,这让福尔彻“可以将精力放在自己的身体健康方面”。此后,罗斯转向与加雷斯-洛德(Gareth Lord)合作,洛德此前则效力于另外一位欧洲的大满贯冠军——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

  莫里纳利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即将在中国上海打响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韩国女排客场3-1胜日本 东道主遭遇两连败

    世界杯韩国女排客场3-1胜日本 东道主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又名新沂站长网2019年女排世界杯迎来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较量,对阵双方是同样来于亚洲的日本和韩国。最终韩国女排3-1日本女排,四局比分为23-25/25-16/25-18/27-25。无论从两队球员严肃的表情、还是从…
    09-17
  •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佟丽娅星店会进一步增加各方面的性能,御致茗方怎么样改造从而达到稳油控水的,北京晚报电子版设计结构不符合标准或相应的要求,霹雳卡盟方案围绕专业核心技术课件和教学,里崎美莉磁性但如果你加热磁铁那么电。猪八戒日付网…
    01-13
  • 殷剑:中国帆板奥运首金传奇 一儿一女体育基因强

    殷剑:中国帆板奥运首金传奇 一儿一女体育基因强

    殷剑,1978年出生,四川人,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副校长,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冠军,为中国帆板项目赢得首枚奥运金牌。曾荣获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帆板冠军的香港运动员李丽珊…
    10-15
  •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6-4胜宾汉姆 曹金0-6吉尔伯托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6-4胜宾汉姆 曹金0-6吉尔伯托

    9月10日上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梁文博6-4战胜宾汉姆,业余选手曹金0-6不敌吉尔伯托。首轮,中国选手梁文博的对手是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首局梁文博单杆打出97分,第二局宾汉姆轰出单杆100分,两人开局手…
    09-10
  • 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站将在明日于保加利亚中部城市帕那久利什泰开拍,TEK-080在首个比赛日中,国乒多达16名单女选手将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共计四个项目的争夺。在国乒参与的15场比赛当中,引人注目的是在当…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