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亨德森本赛季已斩获两个一杆进洞 上一次取得胜利

2019-10-19 10:56 悠嘻资讯网
亨德森

  北京时间10月18日,当布鲁克-亨德森说她打出一杆进洞的比赛,常常打得很好的时候,天宇数卡平台你应该相信她。

  布鲁克-亨德森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不止一次在LPGA上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实际上,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第二洞她打出的一杆进洞为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她的另外一个一杆进洞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第一轮第三洞打出。

  那场比赛她打得有多好?她四轮打出267杆(64-64-69-70),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1杆击败畑冈奈纱、莱克西-汤普森、吴秀贤、布里塔妮-奥托梅尔,取得胜利。

  “以前我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天宇数卡平台结果真的很好,”布鲁克-亨德森说,“我后来一路打得好,因此当一杆进洞出现的时候我十分激动。”

  其实,布鲁克-亨德森并没有看到这个一杆进洞。“我们一组的一个球童:奥利(Olly)转过身说:‘球进了。’我们说:‘什么,真的吗?’那相当酷。那肯定让我的一天朝着正确方向展开。”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致恒后援会宣布脱粉:该散的都散了 后会无期

    张致恒后援会宣布脱粉:该散的都散了 后会无期

    张致恒后援会宣布脱粉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致恒(Steven)日前宣布即将结婚及已成人父,在珉王道不料反被爆一脚搭N船!新闻一出,好多网友马上骂他是世纪贱男,在珉王道最糟连累拍挡关智斌红馆梦碎!就连一直支持张致恒生的内地后…
    07-27
  • 官宣!浙江女排引援两欧洲女将 核心李静有望回归

    官宣!浙江女排引援两欧洲女将 核心李静有望回归

    本报讯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届时全国十余座城市将展开百场高水平排球对决。随着国内女排联赛机制日趋成熟,更多的外援活跃在赛场上。新赛季将至,多家俱乐部放出了引进外援的消息,前不久还传出浙…
    10-09
  • 象棋个人赛冠军王天一:三次夺冠有个共同特点

    象棋个人赛冠军王天一:三次夺冠有个共同特点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2月1日上午,中国好舞蹈三羊2019年“棋王酒业杯”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男子组冠亚军决赛在江苏无锡惠山区战罢,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王天一击败湖北队汪洋,演义三国武将四维继2012年,2016年之后第三次在个人…
    12-02
  • WTA欢迎小克重回巡回赛 可无限次申请外卡参赛

    WTA欢迎小克重回巡回赛 可无限次申请外卡参赛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WTA今日获悉,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计划将与2020赛季复出。比利时名将在职业生涯当中一共斩获41个单打头衔,亨润成型机炮筒公司其中包括四座大满贯以及三座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她在1997年初涉…
    09-13
  • 马背上的欧洲皇室

    马背上的欧洲皇室

    众所周知,英国作为现代马产业最为发达的国家之一,不止民众对马术运动有着极高的热情,皇室成员也是狂热的马术爱好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这个马背上的皇室家族。一马上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大人绝对是马术的狂热爱好…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