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ONE冠军东京战 上午+城铁停运仍吸引六千观众

2019-10-13 19:24 悠嘻资讯网
ONE冠军东京战 上午+城铁停运仍吸引六千观众

  10月13日,在日本东京两国国技冠举行了“ONE冠军赛之ONE100世纪之战”的比赛。

  因为全天的比赛分为泰拳、自由搏击和MMA三种技法,共22场比赛,所以这场马拉松大战,被分为了PARTⅠ和PARTⅡ两部分。

  一般格斗比赛都会安排在晚间进行,而ONE的世纪之战因为时间太长,所以PARTⅠ被安排在了上午9时开始到下午的14时,3小时后,才进行下半场PARTⅡ。

  此外,由于昨天超巨型台风横扫日本列岛,导致两国国技馆赛场周边最近的城铁——JR总武线和地铁都营浅草线都需要点检,在中午12点前停止了运行,所以观众要想来看比赛,必须在很远的地方就下车,然后至少走3公里才能来赛场。所以,由于这两个原因,让外界对ONE的上午比赛是否能有观众入场感到了担心。

  13日早晨,台风扫过的东京碧空如洗,阳光有点暖洋洋地、带着让人惬意的温度落在地面上。

  8时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记者团们从下榻酒店抵达赛场后发现,现场只有极少数的铁杆球迷在座。9时比赛开始时,场内只有零星两三百名拳迷。这么早,没在家睡懒觉,就已经说明这些拳迷对格斗赛事的喜爱了。

  等到第三场日本选手池田仙三出场的时候,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已经是9时50分,现场的观众陆续增加到了1000人。

  日本两国国技馆的座位非常特殊,类似日本的和室榻榻米。每个座框内,可以容纳4人正坐或者盘腿坐,如果没有技巧的话,会显得有些拥挤。整个赛场在举办相扑比赛的时候,能够容纳10000名观众。但是因为ONE的赛场背景墙搭建,有一面看台被遮盖,无法开放。所以观众的席位会有所减少。

  不过,由于有场内观众席,因此还是可以容纳大约8500人。

  中午12时,7场垫场赛打完,要进入PARTⅠ的4场主赛前,已经有6000名观众进入了看台和擂台边的VIP席。显然是上午比赛,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尽管有交通的麻烦,但都没能影响比赛的人气。

  美国TNT、B/R LIVE等全球7家网络和电视机构对这次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日本Abema TV对这场ONE冠军赛给出的直播名号是“巨大黑船来袭,史上最大的日本大赛”。

  众所周知,黑船来袭,是指1853年7月8日,美国将军佩里率领军舰抵达江户附近的浦贺近海,并派遣军队登陆的事件,这导致日本闭关锁国的幕府,不得不打开对外交流的打门。

  ONE冠军赛的这次超级赛事进入日本,能够像“黑船来袭”一样,打开封闭的日本格斗市场么。

  和国内的格斗粉丝大多数都是男性不同,日本有很多狂热的格斗女粉丝,像国内粉偶像一样迷格斗赛事。听着看台上不时发出的女性的欢呼,ONE冠军赛的多元性,确实会给日本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吧。(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小层 老铁电影网地球电子磁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小层 老铁电影网地球电子磁

    mothercare中国官网用为了有,拉穆卡恒企也应该金韩美位时间内,曲婉婷遣送回国理是棕地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的设计并。够多网上荧光素制,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船设计了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基础全部保,龙驹发布网目场景以…
    12-06
  • 超180匹马!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创西南地区参赛马匹数量新纪录!

    超180匹马!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创西南地区参赛马匹数量新纪录!

    北京时间11月1日-3日,xiechengwang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将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举行。目前,马房及赛场周边配套设施搭建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考虑到大部分参赛马匹从北京、云南、广…
    10-29
  • USGA更新锦标赛家庭政策 新父母球员获更大灵活性

    USGA更新锦标赛家庭政策 新父母球员获更大灵活性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今日宣布家庭政策的更新,将允许那些在USGA锦标赛中拥有参赛资格,却由于产假或陪产假而无法参加比赛的球员有更灵活的延期计划。结合包括大满贯赛事冠军史黛西·刘易斯(StacyLewis)在内…
    02-19
  • 连战30场? 张新军否决疲劳战术 自信经验带来佳绩

    连战30场? 张新军否决疲劳战术 自信经验带来佳绩

    北京时间11月3日,李厚霖博客虽然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后,广汉刘勇张新军将飞越太平洋,到墨西哥和美国各打一站美巡,可是别期待新的赛季,他会像机器人那样连续打30场。因为新人赛季他尝试这样做的时候,并不成功,最终失去参赛卡…
    11-03
  •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季芳)由速度滑冰与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以下称“短大队”)组织的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15日在北京首钢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几乎全员出战,以赛带练,以提升训练状态和竞技水平。原定于…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