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华远杯裁判长程志荣:赛事对中国年轻牌手帮助大

2019-10-11 13:53 悠嘻资讯网
华远杯裁判长程志荣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五届“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桥牌国际裁判程志荣都是裁判长。他说,“华远杯”两年一届,他每次接到请他执裁的通知都会很高兴。希望这一比赛继续举办,而他也非常乐于当裁判长。

  程志荣说,“华远杯”已经举办了五届,其实每一届都有一些变化,今年的第五届比赛变化就是赛程缩短一天,比赛更为紧凑。而且今年的参赛阵容更强。他认为,“华远杯”对于中国年轻女牌手的成长很有帮助,因为她们能够在比赛中与世界一流牌手交手,学到了很多。

  因为具有丰富的执裁经验,程志荣对于比赛的掌握能力很强,各国牌手们在比赛时,他会在网上观战,观察各队的技术发挥情况。同时他会在每一轮比赛期间根据时间节点提醒她们比赛还剩多长时间。程志荣还会特别关注北京华远队和中国女队的阵容变化和场上发挥。他说,北京华远的卢燕和刘艳在队里拆档参赛,多少会对队伍有些影响,中国女队有两对新组合。两支队伍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都需要加倍努力。

  每天晚上,结束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后,程志荣会与副裁判长陈向阳、记录长宋召等结伴外出吃饭聊天放松。程志荣对北京的美食很是熟悉,烤鸭、涮羊肉等都是他非常爱吃的。由于好吃的太多,无为戏曲网他于是就提议每天换着花样吃。

  连续五届做“华远杯”的裁判长,程志荣已经对这一赛事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他说,无为戏曲网“每一次都非常乐意来。赛事工作团队为各队提供了非常好的食宿和参赛条件,各国牌手都非常满意”,希望这一赛事继续举办下去,而他也乐于继续当“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的裁判长。(艾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首发!世界杯首战主力尽出 六奥运冠军出战

    朱婷首发!世界杯首战主力尽出 六奥运冠军出战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中国女排首战韩国女排,此役郎平派出阵中最强阵容冲击世界杯首胜。主攻线朱婷联袂张常宁,一仆二主演员表副攻线袁心玥和颜妮两位奥运冠军坐镇,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一仆二…
    09-14
  • 法国泳协呼吁东京奥运推迟进行:备战无法保证公平

    法国泳协呼吁东京奥运推迟进行:备战无法保证公平

    北京时间3月21日继美国泳协之后,贾斯特罗错觉法国泳协也向国际奥委会呼吁东京奥运会应推迟举行。“当前的情况并不适合举办2020东京奥运会。”法国泳协说道。他们呼吁国际奥委会“应考虑推迟奥运的可能性。”在很多国…
    03-22
  • 美女直播变“大妈”:别让急功近利玩坏了直播行业

    美女直播变“大妈”:别让急功近利玩坏了直播行业

    近日,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期间萝莉变大妈的闹剧引发网友关注。本以为该事件会让她疯狂掉粉,没想到露脸之后,她的直播间直接冲上了排行榜第一,人气从5万涨到了60万。30日,乔碧萝在直播中承认,“露脸事件”为前期策划,后…
    08-01
  • 津媒:天津三将首夺世界冠军 姚迪技术水平显著提升

    津媒:天津三将首夺世界冠军 姚迪技术水平显著提升

    昨天,中国女排在本次女排世界杯提前一轮成功卫冕,队中三名天津选手李盈莹、姚迪和王媛媛也随队夺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训练场和赛场上,三名天津选手始终全力投入,顽强拼搏,她们认真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中国女排主帅郎平…
    09-29
  •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8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循环赛结束了前12轮比拼,中国老年队和混团队取得三连胜,男队暂列第5,女队排名第1。中国男队在第10轮比赛中输给以色列,随后零封印度尼西亚,第12轮再胜印度后排名第5。…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