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儿童医院公开赛罗相昱推杆火热 坎特利一号木锋利

2019-10-06 14:13 悠嘻资讯网
罗相昱推杆火热

  北京时间10月6日,罗相昱星期六在TPC萨姆林抓到10只小鸟,可是打平生涯最低杆61杆之后,进入他脑海的却是一个保帕推杆。

  罗相昱在五号洞,三杆洞果岭右方的沙坑中,救球出来,小球停在洞边大约20英尺的地方。要推入这个保帕推杆不容易,因为它有6英尺的转折。可是罗相昱成功拿下,然后一路向前冲。

  “我想那是今天最重要的一推,”罗相昱说。

  韩裔美籍选手因此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中创造54洞纪录:191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2杆。

  “昨天某个人问我。他们说:‘你站到高尔夫球旁边是不是觉得什么推杆都能推进?’不,并不是那样的,”罗相昱说,“我感觉很舒服,我感觉十分自信。我努力做的全部只是推出好推。”

  只不过,这些推杆最终都去了正确的地点。罗相昱前三轮推入了445英尺7英寸推杆,整个星期在推杆得分上获得了难以置信的+11.905杆。

  “我的推杆打出了许多很有自信的球,而进洞率很高。当你推出好推,速度也很好的时候,你能利用整个球洞。”拉斯维加斯本地居民说,“瞧,你需要一些运气,有些推杆才能涮洞而进,夏海花凛而我正好遇到了。”

  把运气因素放在一边,罗相昱看上去处于巡航模式。可是他知道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不可能如探囊取物。特别的,他最接近挑战者是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夏海花凛最近两年后者在TPC萨姆林的战绩为第一和第二。

  可是罗相昱欣然接受在家乡,在家人面前打球的局面。

  “胜利意义重大,特别是我刚有了一个新生儿,我的儿子里奥,”罗相昱说,“我在(女儿)索菲娅面前取得过胜利,因此如果现在我在他俩面前取胜,那肯定很好。”

  帕特里克-坎特利开始一天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他打出63杆,可是仍旧落后2杆。然而27岁选手仍旧很自信,觉得可以在2018年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2019年纪念高球赛夺冠之后取得美巡赛第三胜。

  “这是一场四轮的比赛。我预计到了这一点。每个人都能打出非常炫目的杆数,特别是今天的天气像这样,”帕特里克-坎特利说,“这就是明天的态度。我知道需要抓到许多小鸟。十分幸运,我对这种态度十分舒服,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一方面,帕特里克-坎特利的推杆没有罗相昱那么火热,另外一方面,他的一号木却接近完美。前业余世界第一在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处于领先位置。

坎特利

  他同时在开球距离上处于领先,因为他比阵容之中其他选手都更多次使用一号木开球。这样一个举动星期天在最后一组的时候肯定会给罗相昱施加压力。

  其实今天已经是这种局面了。在相对更为艰难的前九洞,帕特里克-坎特利抓到6只小鸟,没有一个远过8英尺,其中3个为OK小鸟。他因此夺取了领先。罗相昱在一组之前出发,在10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平,然后在最后一个小时甩开对手。

  罗相昱将球开到了15号洞果岭的后方,他从果岭裙边两推抓到小鸟,其中最后一推为6英尺。帕特里克-坎特利却在该洞将球送入右边的沙坑,然后错过8英尺小鸟推。接着17号洞,三杆洞,他从沙坑中吞下柏忌。

  这肯定是罗相昱需要的分水岭,他在收官抓到2只小鸟之后增加了优势。不过2杆在TPC萨姆林看上去并非很大的优势。

  “仍旧需要继续踩油门。任何人都有可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9杆,”罗相昱说,“我相信明天的风力会强一些。我们需要出去打出一个好杆数。”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疫情下韩国最强战口罩对局 申真谞豪取26连胜

    疫情下韩国最强战口罩对局 申真谞豪取26连胜

    3月3日,好未来企业邮箱韩国最强棋士战本赛第11局在韩国K围棋频道演播室战罢。受疫情影响,比赛双方均戴口罩出战。结果,好未来企业邮箱申真谞九段执白168手战胜卞相壹九段,取得三连胜(申旻埈,姜东润,卞相壹)。同时,申真谞也取得…
    03-04
  • 伍兹已获得医生许可练习:膝盖还疼 开始力量训练

    伍兹已获得医生许可练习:膝盖还疼 开始力量训练

    泰格-伍兹膝盖手术的康复已经向前迈出了一步。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早安美国》节目(GoodMorningAmerica)采访的时候,伍兹透露他已经得到许可,可以参加“完全的训练”。伍兹上个月动了关节镜手术,修复了左膝盖的软骨损伤。…
    09-28
  •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30日战罢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3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半决赛。虽然轻松晋级,但谢文骏却不是特别满意。他赛后说:“发挥一般吧。可能有些紧张,人有些软,主要是天气的原因。我…
    10-01
  • 城围联赛报:北海弈海清风险胜北京明道进决赛!

    城围联赛报:北海弈海清风险胜北京明道进决赛!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城市围棋联赛)11月3日,植玫兰官网城围联2019赛季半决赛结束一场争夺,北海弈海清风在北海南珠宫酒店以2比1击败北京明道,率先晋级决赛。12月1日,北海弈海清风将与南京苏中建设VS台北华保盛之间的胜者在北…
    11-05
  •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课 李赫两连胜为女队撑腰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课 李赫两连胜为女队撑腰

    来源:中国体育报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本周在腾讯野狐围棋展开争夺。在国家女队与国家少年队的网络对抗赛中,少年队明显占据上风。不过“大姐”李赫在前两轮比赛中连战连胜,成为女队的最大亮点。上周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