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塔布埃纳追上桑德胡 两人并列领先台湾名人赛第三轮

2019-10-06 10:55 悠嘻资讯网
菲律宾名将米盖尔-塔布埃纳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菲律宾名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周六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追上了印度人桑德胡(Ajeetesh Sandhu),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总奖金为90万美元的亚巡赛-三商台湾名人赛第三轮。

  塔布埃纳开始第三轮比赛之前落后36洞领先的桑德胡两杆,但是在前5个洞全部保帕之后,在6号洞和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转出之后,他又添加了另外3只小鸟,本来很有机会获得单独领先,可惜他在18号洞吃下了柏忌,打出68杆(-4),与同样在最后一个洞带着柏忌离开而交出70杆(-2)的桑德胡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

  在2016年台湾名人赛摘得亚军的塔布埃纳说:“风刮得很大,但是除了最后一个洞,我都打得相当扎实。我对自己的击球感到满意,我想我在周日会有优势,如果我打出这样的击球,应该是会令人兴奋的,我知道怎么才能夺得冠军,尤其是决赛轮的天气并不是那么好。我在这里有过不错的战绩,决赛里应该有点雨、有点风,绿辅吧但是如果我打出像这样的击球,我清楚我可以夺冠。”

  两年前在宝岛台湾实现过自己首个亚巡赛冠军的桑德胡表示:“我获得了并列领先,绿辅吧因此我真的对此感到兴奋,但是我不能兴奋过头。我只是想要继续保持我在这几天的表现。无论何时,你以领先或者并列领先身份进入到最后一轮,你清楚你都有不错的机会,你必须要抓住。”

  泰国球手萨拉蒂(Suradit Yongcharoenchai)打出68杆,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孟加拉国铭记斯迪库尔交出68杆,携手另外一位印度球手马达帕(65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坦言并非“最伟大”球员 奥沙利文:但非常稳定

    坦言并非“最伟大”球员 奥沙利文:但非常稳定

    中新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缪璐)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5日迎来决赛争夺,“火箭”奥沙利文面对本赛季状态回暖的“魔术师”肖恩·墨菲,在前3局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11:9战胜墨菲,第四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成…
    09-16
  • 中国网球备战奥运“全员双打” 张帅取消迪拜赛

    中国网球备战奥运“全员双打” 张帅取消迪拜赛

    “我刚跑完步,零五七一世家现在做拉伸,您刚才要是拍效果会更好吧。”徐一璠笑着对记者说。同一时间,张帅和杨钊煊则在几百米外的奥体中心网球馆“对打”。本次国家网球队奥运攻坚组冬训是东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个储备…
    12-05
  • 31岁生快!马龙:而立之年已过 幸运仍在球场拼搏

    31岁生快!马龙:而立之年已过 幸运仍在球场拼搏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获得者马龙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国际乒联也为马龙制作了单打夺冠的视频专辑为龙队庆生。马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表了生日感言,“时光飞逝又长大了一岁…
    10-20
  • 《龙虎门》50周年推出纪念表  计划明年拍电影

    《龙虎门》50周年推出纪念表 计划明年拍电影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著名漫画家黄玉郎与万希泉老板沈慧林合作推出《龙虎门》50周年纪念版腕表,并于昨天(7月28日)在动漫展举行发布会。?玉郎表示今年是《龙虎门》50周年,一直在想有什么最爆搞作,而沈慧林几…
    07-29
  • 樊振东夺冠大幅提升自信心 乒联:回到最厉害状态

    樊振东夺冠大幅提升自信心 乒联:回到最厉害状态

    北京时间11月17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相聚点卡樊振东4-0战胜队友赵子豪,文华学院教务网背靠背获得德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半决赛,相聚点卡与波尔之战,欢迎光临javlibrary樊振东苦战…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