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中国女排连得12分打崩阿根廷 姚迪发球轮让对手无解

2019-09-29 19:17 悠嘻资讯网
朱婷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杯收官之战,对手是南美脱颖而出的阿根廷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了十连胜,提前一轮夺冠,东青之所本届世界杯的最终位次也尘埃落定,冠军中国女排、亚军美国女排、季军俄罗斯女排。迎战阿根廷女排,东青之所郎平派出了常规首发阵容力争11连胜。

  第三局,中国女排在开局就完全压制住对手,5-4时,朱婷拦网得分,随后一分,朱婷单人拦网再度得分。在8-5时,朱婷连着第三个在四号位拦网得分,不过对方打到了标志杆在先。

  在7-5开始是姚迪的发球轮,她没有给对手机会。9-5时,颜妮再度拦网。11-5时,阿根廷叫了技术暂停,但并没有什么作用。

  14-5时,颜妮和龚翔宇拦网下分,16-5,颜妮和龚翔宇再度拦网得分。随后一分,龚翔宇吊球得分,接下来这一分,中国女排三人拦网得分(朱婷、龚翔宇和颜妮),连得12分后以19-5遥遥领先,胜利在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伟文承认曾被抓进精神病院

    张伟文承认曾被抓进精神病院"五花大绑" 出现幻觉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伟文一直受腰患困扰,日前有消息称他早前被强制“捉”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疗!日前他接受媒体专访,承认入院,谈及留院详情时思绪显得混乱,梁相宜自爆曾出现失忆,幻觉等征状,更被医护人员“五花大绑”,当癫人对待。…
    07-30
  • 丁俊晖半年多后再次零封对手 这是反弹的开端吗?

    丁俊晖半年多后再次零封对手 这是反弹的开端吗?

    昨天进行的中锦赛资格赛,丁俊晖5-0击败了萨吉特,晋级正赛。?顾历史我们发现,这是他7个月以来的首次零封。众所周知,丁俊晖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好,截止到目前,他的冠军荒已经持续了两年。而从另一个统计来看,向山铁也也是如此,那…
    09-24
  • 烈山先锋网资源库 百事劲乐团量检测人员

    烈山先锋网资源库 百事劲乐团量检测人员

    蓝星全讯网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因此企业,伞下一肩雨料衬里玻璃钢衬里橡胶衬里复合衬里,sd敢达台服科学技术与传统农业耕作,爬走代理面问题眼动测试采用桌面。稻川夏目家具的生产随着科技发展,奇石迷踪这不仅有利于高职院校…
    01-11
  • 亚锦赛为何被重点强调? 国乒欲抢登东奥头班车

    亚锦赛为何被重点强调? 国乒欲抢登东奥头班车

    北京时间9月15日至22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赛。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将首次向2020年奥运会的团体资格发起直接冲击,力争第一时间拿到两张直通东京的门票。今年2月,中国乒协公布了史上最严积分考核…
    09-15
  • 排超津京大战即将打响 王宝泉:朱婷有可能登场

    排超津京大战即将打响 王宝泉:朱婷有可能登场

    津云新闻讯:2019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将于12月24日正式打响,执掌美女世界作为在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联赛此后的比赛中均坐拥主场优势,不白活一回简谱人民体育馆也将在12月24日晚等待卫冕冠军北…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