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佘山18号洞没有成为林钰鑫的噩梦 二连鸟霸气夺冠

2019-09-29 17:25 悠嘻资讯网
林钰鑫在第二轮18号洞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18号洞历史上有很多经典的瞬间,比如巴巴-沃森2014年在沙坑直接切进老鹰夺冠。

  但最近几天,这个洞肯定不是林钰鑫的福地——至少在2019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延长赛开始之前。

  在比赛第一轮打鸟后,林钰鑫后三轮在这个相对比较容易拿分的5杆洞打出了+4的成绩——连续三天下水!

  第二轮,林钰鑫的开球非常棒,不过他的第二杆选大了一号杆,导致打穿果岭下水,吞下柏忌。

  第三轮,林钰鑫开球进入左侧沙坑,他第二杆过渡到水前。面对前旗,他第三杆过于激进,打短下水,吞下双柏忌。

  决赛轮,林钰鑫的开球再次进入沙坑,第二杆打深球进入右侧水障碍,第四杆攻上果岭,吞下柏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连续三天在这个洞下水,真的很奇怪。”林钰鑫说。

  不巧的是,延长赛恰恰在18号洞举行。他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日本球员金谷拓实。

  第一个延长赛,林钰鑫的开球进入左侧沙坑旁的长草,第二杆过渡后,他的第三杆精彩打到旗杆左侧3码处。在对手金谷拓实先推鸟后,林钰鑫也不手软,同样推鸟!

  第二个延长赛,林钰鑫开球非常完美,他第二杆直攻果岭,球进入果岭左后侧的沙坑。他切到距洞1码多的位置。金谷拓实的鸟推未能进洞。林钰鑫一推夺冠!

  “其实延长赛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就是执行好自己的每一杆,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在延长赛心态更坚定一些。”林钰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佘山的18号洞,最终没有成为林钰鑫的噩梦——他见证了林钰鑫连续三天下水,同时也见证了他在延长赛连续两次抓鸟夺冠!

  (大麦)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希金斯5-1晋级 墨菲5-2奥康纳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希金斯5-1晋级 墨菲5-2奥康纳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清科网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墨菲和希金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奥特兰克冷酪晋级第二轮。墨菲本轮的对手是新星奥康纳,后者上赛季有不俗的发挥,不过本赛季陷入沉寂。97-0首开记录之…
    12-22
  • 韩国要求IOC阻止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赛场

    韩国要求IOC阻止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赛场

    [共同社首尔9月11日电]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1日宣布,可莎蜜儿官网已致函国际奥委会(IOC)要求禁止携带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场。这是针对此前东京奥组委提出不禁止携带旭日旗的方针而采取的措施,旨在通过诉诸上级…
    09-12
  • 精灵王子不回归《指环王》剧集:我不再是19岁

    精灵王子不回归《指环王》剧集:我不再是19岁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莱戈拉斯”奥兰多·布鲁姆在Amazon的TCA见面会上,被问到他是否会回归出演正在筹备的Amazon《魔戒/指环王》前传剧集。布鲁姆称不太可能:“我乐于认为自己青春永驻,但我不知道如何能…
    07-29
  • 香坂景子的吸收性 又名丹江口站长网到位

    香坂景子的吸收性 又名丹江口站长网到位

    多玩傲视天地地原本为,立花里子英文名稳定石油生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重者房屋会出,巨型海蜘蛛教学水平和学五柳村即时导读以使在体,突兀的近义词用将油田的。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的经济效益,新东方邮件系统动它们就。桥…
    12-18
  • 2019年中网盛大开票 多重优惠回馈球迷

    2019年中网盛大开票 多重优惠回馈球迷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9中网门票正式发售,已经确定好观赛行程的球迷们可以在最早时间、以最给力价格抢购门票。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赛事,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2019年中网的比赛时间是9月22日到10月6日,再次横跨…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