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世锦赛百米预赛谢震业苏炳添晋级 科尔曼9秒98第一

2019-09-28 09:16 悠嘻资讯网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在多哈进行的2019年田径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预赛争夺,虽然发挥的都难言满意,但中国选手谢震业和苏炳添还是跑入半决赛。谢震业以10秒19列小组第三、预赛总第16位,苏炳添以10秒21列小组第五、预赛总第22位。许周政以10秒37列第36位无缘晋级。美国选手科尔曼以9秒98列预赛第一,日本三将萨尼布朗、桐生祥秀和小池祐贵也全部晋级,他们分别排名预赛第8位,第15位和第20位。

  男子100米今天进行了资格赛和预赛,中国选手许周政在资格赛第三组亮相,这组他实力优势明显,最后20米明显放慢,但依然以10秒35拿到小组第一晋级预赛。按照赛事规则,接下来的男子百米六组预赛,每组前三直接晋级,再选余下最快六人,合计24人进入半决赛。

  北京时间23点05分,预赛第一组较量开始,谢震业在第七道出场,同组最强大对手是加拿大的布朗和南非的西姆比内,两人今年都跑进十秒之内。比赛开始,等你网谢震业起跑非常一般,身体还有踉跄,进入抬头阶段非常不占优势,身边的西姆比内已经形成箭头之势。谢震业后半程稳定下来开始猛追,冲刺前终于追到了前列,最终谢震业以10秒19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西姆比内以10秒01排名第一。

  第四组苏炳添在第八道出场。同组最强对手是牙买加名将布雷克,以及科特迪瓦的西塞,后者今年创造个人最好成绩9秒93,布雷克虽然难以恢复到年之勇,但今年也有9秒96。苏炳添的亚洲老对手、日本选手桐生祥秀和韩国选手金国荣也在第四组。比赛开始,苏炳添传统优势的起步非常不错,和身边的西塞并驾齐驱,但进入抬头加速过程中,苏炳添开始无奈落后,最后压线时似乎放弃了,苏炳添以10秒21获小组第五,布雷克以10秒07排名第一,桐生祥秀以10秒18列小组第四。最终苏炳添以预赛第22名晋级半决赛。

  许周政第三组出场,本组实力最强的是今年非洲运动会冠军、尼日利亚的艾克维沃,以及英国选手休斯。两人今年都有9秒95左右的最高水准。最终休斯以10秒08列小组第一,许周政显然受到刚跑了资格赛影响,只以10秒37名列第七。不过即使轮个人最好成绩,许周政在第三组也只能名列第七。

  第二组上届世锦赛冠军加特林以10秒06列小组第一。第五组巴西选手奥利维拉10秒11列小组第一,等你网今年跑出过9秒86的尼日利亚选手奥杜杜鲁在第五组报名了却未参赛。第六组争议选手科尔曼出场,同组还有今年亚洲头号选手、日本的萨尼布朗。00后世界最快选手、印尼的佐赫利也在第六组。这组科尔曼优势过于明显,他以9秒98列小组和预赛总第一,萨尼布朗以10秒09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佐赫利10秒36被淘汰。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不念过往,光山吧不畏将来,只争朝夕。这是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叶诗文正在做的。作为旁观者,人们常常把回归的她与过往的她进行比较,然后感慨着,赞叹着“小叶子”的变化。叶诗文本人则更加专注当下,“我不太习惯同以前的自己作…
    11-22
  • 回眸中国围棋:1991富士通杯 钱宇平决赛弃权

    回眸中国围棋:1991富士通杯 钱宇平决赛弃权

    连载二十1991,唐云的料理攻略钱宇平决赛弃权在竞技体育里,我们总是排斥“如果”这个词语,命运的车轮绝然的走向某一个分叉,于是紧紧附着在车轮上的我们,也就如此坚定的相信着,邈远悠长的道路,在过去也不会再有更多可能。胜利…
    02-14
  • 奥运筹备花130亿美元其中含送礼 IOC允许接受礼物

    奥运筹备花130亿美元其中含送礼 IOC允许接受礼物

    3月31日,路透社爆料一位商人因参与东京成功举办2020年奥运会的工作而获得数百万美元,但由于冠状病毒奥运会延期,这名商人表示“他在东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法国检方怀疑他收受贿赂帮助日本申办奥运会…
    04-01
  • 五冠悍驹!马主李勇麾下“勇强旋风”登陆“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

    五冠悍驹!马主李勇麾下“勇强旋风”登陆“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

    手握5个冠军头衔,赢取奖金数超过40万元人民币。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短途悍驹“勇强旋风”。这匹来自爱尔兰的赛驹,目前在玉龙国际赛场上的战绩为9战5冠2亚1季的好成绩,主要征战的途程为1000米或1200米,其评分超过90…
    09-01
  •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围棋八冠王”古力出生于1983年2月3日,他6岁学棋,1995年定段后进入国家少年围棋队,1997年拜聂卫平为师。2006年夺得LG杯冠军后升为九段。2006年的第10届LG杯,古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2007年拿下春兰杯冠军。2008…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