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丁霞:我们没展现正常实力 张常宁不顺和自己有关

2019-09-27 19:31 悠嘻资讯网
丁霞

  3比1,队伍在赢下这次女排世界杯赛9连胜的同时,丢掉了在这次比赛中的第3局。赛后,丁霞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情绪稍显低落,她坦言全队没有展现出真实的实力。对于张常宁和龚翔宇进攻打得不顺,丝黛拉苟萨她将责任归结为自己传球质量不高。

  这场比赛,队伍在前两局中打得较为顺利,但从第3局开始,荷兰队状态有所上升。在回顾这场比赛时,丁霞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调动得不是很足够,丝黛拉苟萨没有展现出正常的实力,在第3、4局中打得非常被动,我们还是自己做得不好。”

  丁霞认为,虽然前两局队伍胜出,但还是有不足之处,“在前两局中,我们虽然赢了,但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特别好,特别是1、2号位的防守,后面的比赛对手调动了状态,我们再去正常地去打就不行,一定要和对手红眼。能够逆转,我觉得是因为大家顶住这股劲,能够有坚决胜出的决心。”

  技术统计显示,朱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进攻方面,她35扣20中,进攻得分率为57%。张常宁得到了15分,进攻28扣10中,进攻得分率为36%。龚翔宇得到了12分,20扣9中,进攻得分率为45%。

  在丁霞看来,张常宁和龚翔宇进攻受阻,和自己的传球质量有关,“今天我们的强攻在朱婷这个点还是非常正常的,但张常宁和龚翔宇的进攻被对手拦网撑的次数和防的次数较之以前有点增多了,我还是要把球给她们传好了。今天也是这次比赛第一次在这个场馆打比赛,我的传球质量不是特别高,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好一些。”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军运会八一排球队名单+赛程 袁心玥江川率队冲冠

    军运会八一排球队名单+赛程 袁心玥江川率队冲冠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东陵玉寓意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排球比赛将于今晚揭幕,八一女排将迎战首个对手美国女排。2019年军运会女排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东陵玉寓意A组为中国、美国、巴西和加拿大,B组为荷兰、法国、德国和朝鲜…
    10-16
  • 世界杯巴西遭零封日本两连败 美国塞尔维亚过关

    世界杯巴西遭零封日本两连败 美国塞尔维亚过关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6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在16日进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美国和荷兰3队均赢得三连胜,而东道主日本队1:3负于韩国队遭遇两连败。9月16日,中国队球员龚翔宇(右)在比赛中扣球。当日,在日本横…
    09-17
  •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文/yui)夏洛克和华生的故事,一直是各种影视剧作品翻拍改编的最爱。英剧《神探夏洛克》,可能是迄今为止接受度最高的夏洛克版本。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把华生的人设换成了女性。日剧则是在去年出了一个女版的《夏洛…
    07-31
  • 王蔷表扬自己“睡功”:哪都能睡 睡沙发比睡床好

    王蔷表扬自己“睡功”:哪都能睡 睡沙发比睡床好

    新华社纽约8月29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9日进行的一场美网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一姐”王蔷以7:5、6:4战胜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第三轮中她将对阵法国女将费罗。这场比赛原本应在前一比赛日进行,但是因为下雨被推迟到29日…
    08-30
  • 亚锦赛中国女排提前锁定4强 刘晏含16分郑益昕10分

    亚锦赛中国女排提前锁定4强 刘晏含16分郑益昕10分

    本报讯(记者谢晨)经过小组赛后的一日休赛,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昨日在韩国首尔继续展开复赛争夺,华润万家邮件系统身处F组的中国队以3比0(25比23、25比12、25比15)轻取哈萨克斯坦队,携手同组的日本队提前锁定了两个四强名额…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