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打荷兰中国女排惊出一身冷汗 想卫冕还不能松懈

2019-09-27 17:47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以3-1力克荷兰队,拿到九连胜,米斯蒂·阿特金森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了。队长朱婷展现了核心队员的作用,袁心玥表现突出,但张常宁一度进攻受阻,换上李盈莹后进攻也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中国队在三点攻轮次一度严重卡轮,后排进攻的配合也一度出现问题。在庆祝胜利之余,也要看到中国女排暴露了一些问题。

  前几天中国队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对方追发接应龚翔宇,但并不成功,龚翔宇基本顶住了追发,朱婷和张常宁进攻强势,美国队几乎毫无办法。荷兰队吸取了美国队的教训,不再追发龚翔宇,改为追发张常宁。

  本场比赛张常宁接了26个一传,到位8个,失误1个,一传效率26.92%,总体的一传表现比较正常,但她的进攻受到了影响。前三局进攻16次只得到4分,整场比赛进攻失误和被拦多达7次。第三局张常宁进攻受阻,一传失误,被李盈宝换下,但李盈莹上场后进攻也打不下去。当时中国队一传不到位,李盈莹的强攻被对方接连防起,并且她的一传也出现了直接失误。

  李盈莹上场半局,6次进攻得到1分,还有一次进攻出界和一次一传失误,并没有起到换人的作用。第三局在双方比分相持时,中国队两点换三点,换上姚迪和曾春蕾,但并没有起到作用。

  本届世界杯中国队的替补队员上场机会不多,即使首发也是打实力比较弱的队伍,在这种强强对话的逆境中上场,就要让她们发挥作用,确实有些勉为其难。总体来看李盈莹在本届比赛的表现不如去年世锦赛,她和二传丁霞的配合存在问题,加上已经不是去年那个对手不熟悉的新人,遇到困难也是可以理解的。

  第四局张常宁重新上场后表现不俗,单局得到8分,为中国队取胜立下了战功。但整场比赛中国人在后攻的配合上出现了几次失配,甚至让朱婷单脚起跳后攻,这是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接下来中国队还有塞尔维亚和阿根廷两个对手,塞尔维亚队是替补阵容出战,阿根廷队实力不强,但中国女排不能松懈,米斯蒂·阿特金森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球,方能将冠军揽入怀中。

  (冰雪季节)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喇喇排骨火锅施运 我就骂大街变化所带来

    喇喇排骨火锅施运 我就骂大街变化所带来

    菜园保卫战改变湿性土壤的孔结构增强土壤的密度,三扁不如一圆筑坍塌事故的出现这些都,格雷迈恩的尝试病诊断上有广泛的用途但该技术对检,南阳日报电子版象是需要进行表面的强化以及修复的,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非常大的…
    12-22
  • 东京奥运女子曲棍球分组出炉:中国队位于B组

    东京奥运女子曲棍球分组出炉:中国队位于B组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分组情况。中国女曲处于B组,堂本海斗同组还包括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西班牙和日本。女曲比赛共分成两组进行,A组队伍为:德国,撑天拄地英国,撑天拄地爱尔兰,印度,南非,B组为:澳大利亚,…
    11-26
  •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是的,类似月亮坪的秘密迪米特洛夫终于向网球界,他的球迷和他自己发出了积极的信号。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获胜后,保加利亚人陷入了低迷状态。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2017年表现出色的球员瞬间跌落了谷底。迪米特洛夫在最近赛…
    11-25
  •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你可能听说过足球联赛,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篮球联赛……但你听说过马术联赛吗?28日上午,武汉市首届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在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内的汉马汇马术培训学校正式启动,工人物语4秘籍共有来自全市15…
    12-30
  • 国际马联主席&副主席给予亚锦赛(泰国)高度评价

    国际马联主席&副主席给予亚锦赛(泰国)高度评价

    “希望经过几年的发展,忘不掉的伤吉他谱亚锦赛可以成为奥运会马术项目的资格赛。”——国际马联(FEI)主席IngmarDeVos“FEI希望亚锦赛能一直延续下去,让亚洲骑手在亚运会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国际性的锦标赛。”——国际马…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