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国围棋联赛揭幕 首场比赛浦项制铁3比2胜Kixx

2019-09-27 17:21 悠嘻资讯网
韩国围棋联赛首轮首场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9-2020 KB国民银行韩国围棋联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战罢。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以3比2战胜Kixx队,赢得了开门红。

  2019-2020 KB国民银行韩国围棋联赛于9月26日揭幕,幽幽美图网今年是韩国围棋联赛举办的第16届,在未来长达5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9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他们将进行18轮72场比赛,通过常规赛和季后赛决出总冠军。

  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与上届第四名Kixx队在揭幕战首场比赛中相遇,两支队伍都是传统强队,最终浦项制铁队以3比2先胜Kixx队,赢得了开门红。

朴键昊爆冷胜金志锡

  白洪淅九段执黑195手中盘战胜宋泰坤九段,幽幽美图网帮助Kixx队率先拿下一分。此后,韩国排名44位的朴键昊四段(21岁)爆冷执黑175手击败了金志锡九段,帮助浦项制铁队扳回一城。崔哲瀚九段执黑中盘战胜郑誓儁,尹峻相执白中盘胜李昌锡,双方战成2比2平。

卞相壹胜姜昇旼

  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卞相壹执白中盘战胜姜昇旼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凭借着卞相壹的胜利,浦项制铁队以3比2赢下首场比赛。

  (麋鹿)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围甲第10轮上海负杭州 安徽胜局数优势领跑

    女子围甲第10轮上海负杭州 安徽胜局数优势领跑

    8月9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在各队主场打响,领头羊上海队客场不敌杭州,亲亲鹿6元童装让出排名第一的位置。安徽队3比0大胜武汉,亲亲鹿6元童装卫冕冠军江苏击败广东。安徽,上海,江苏同积16分,安徽队以胜…
    08-09
  •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小红牛车手加斯利在巴西大奖赛上获得了亚军,桃园跑商攻略这也是小红牛车队自2008赛季维特尔拿到冠军之后,车队的最佳战绩。对于加斯利的表现,陶广网维特尔表示:自从被降级以来,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他开的更加聪明了。“我…
    11-20
  • 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每一次转换都很重要如果你每次都让马在向下的转换中完全放松下来,魏桥创业人论坛那么它在赛事中也会这么做。不要急于催促他们,给你的马足够的时间去找到他自己的腿。慢步时也要工作起来人们总会忘记在慢步中也保持工作…
    08-19
  •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2019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中华卡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大中华卡盟赛事总奖金高达75.1万英镑,冠军奖金达15万英镑。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等72名当今世界…
    09-22
  • 巴蒂:澳网后给自己放了十天的假 现在感觉棒极了

    巴蒂:澳网后给自己放了十天的假 现在感觉棒极了

    卡塔尔,鹤乡文字网多哈-在度过一个收获颇丰的澳洲赛季之后,世界第一巴蒂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多哈站的赛事首秀。这是巴蒂第一次以现任球后的身份亮相年初的本土赛事,她总共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她在阿德莱德站首夺家乡…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