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赛前三号种子均首秀告负 伊斯内尔三抢七出局

2019-09-27 14:27 悠嘻资讯网
伊斯内尔

  9月25日,2019年成都赛,迪米特洛夫迎来美网止步四强之后的首场比赛,保加利亚名将没有让球迷失望,以7-5, 7-5击败英国好手埃文斯,晋级成都公开赛八强,比赛用时1小时39分钟。

  28岁的迪米特洛夫发出了8记ACES球,第二盘5-3进入发球胜赛局之后,他出现了一些波动,被破发。不过,前世界第三在第12局中拿到破发机会,并且把握住第二个赛点,锁定胜局。

  “这是我美网之后第一场比赛,我有点紧张,希望发挥水平。我喜欢能够延续过去几周的状态,今天获胜我非常开心,我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目前世界排名26位的迪米特洛夫说道,他渴望赢得自从2017年ATP伦敦总决赛以来的首个冠军。

  白俄罗斯球员格拉西莫夫延续了在圣彼得堡的出色状态,世界排名98的他连续两周击败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今天26岁的他用时2小时35分钟,在中央球场以6-7(11), 7-6(5),商林网 7-6(4)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伊斯内尔

  两位选手的发球都非常暴力,身高208厘米的伊斯内尔发出了35个ACES球,对手发出了24个。格拉西莫夫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不过他也没能把握自己在第二盘创造的2个破发机会。

  第二盘和第三盘抢七中,伊斯内尔都早早被迷你破发,并且未能实现逆袭。

  白俄罗斯人胜利之后表示:“我很高兴又击败一位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我一直很努力,对成都的场地也很适应。”

  葡萄牙人索萨,在上周圣彼得堡站中杀入四强,来到成都之后,他延续出色状态,以6-4, 6-7(5), 6-4击败二号种子、加拿大新秀奥热-阿利亚西姆,连续两年在成都跻身八强。

  30岁的索萨目前排名62,去年他在半决赛输给最后的冠军托米奇。今天在对阵年仅19岁就排名世界第20的对手时,他发球非常出色,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商林网且在第一盘盘初和决胜盘最后一局两次破发对手。

  奥热-阿利亚西姆在第二盘抢七中状态不俗,利用强势的制胜分率先实现迷你破发,随后又在第十分上高压得分再次迷你破发,最后发出ACE球赢下第二盘。不过,决胜盘4-5落后的发球局中,这位年轻的新秀没能稳住阵脚,在第二个赛点上丢掉了比赛。

  “今天我又一次在对阵高手时打出了出色的比赛。我们的发球都很好,但最后时刻我实现了破发。我今天更加主动,回球质量也很高。能够获胜,我很高兴,我在成都感觉很好,希望可以继续前进,”来自吉马良斯的索萨说道,他的上一次夺冠和决赛经历来自于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站的红土比赛。

  三号种子、法国球员佩尔雷的成都之旅早早结束,世界排名第23位的他在第二轮中不敌西班牙好手布斯塔,后者以6-3, 3-6, 6-3的比赛获胜,连续三站ATP 250赛事杀入八强。

  西班牙球员在交手记录中3-8落后于30岁的佩尔雷,八月份在温斯顿萨勒姆刚输过,不过,世界排名63的他在第一盘和第三盘实现了两次关键的破发,赢得了79%的发球分,对手只赢下了64%的发球分。

  加拿大新生力量沙波瓦洛夫被列为赛事八号种子,今天他以3-6, 6-3, 7-6(3)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球员克拉恩,比赛用时2小时2分钟。

  前两盘双方各自取得3个破发点,并且都把握住其中1个。决赛盘抢七中,世界排名第34位的20岁加拿大小将早早取得迷你破发,建立了4-0的领先优势,最终击败世界排名97位的对手。

  23岁的智利球员加林延续本赛季的火热手感,此前他在休斯顿和慕尼黑赢得两站红土冠军,在成都的硬地赛场,他以6-3, 3-6, 6-3击败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本赛季第五次进入八强,比赛用时1小时51分钟。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网坛新生力量布勃利克今天也获胜,发出13记ACES,用时70分钟,以6-4, 7-5击败世界排名第54位的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布勃利克本月初曾来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69位,目前排名71,年仅22岁。

  来自南非的资格赛幸运落败者哈里斯年仅22岁,今天用时63分钟,以6-3, 6-3击败五号种子拉约维奇,首次跻身巡回赛八强。

  今天的双打比赛中,四号种子以色列/法国组合埃尔里希/马丁以6-4, 3-6, 10-7击败英国组合埃德蒙德/埃文斯,锁定四强席位。

  美国组合弗里茨/门罗首次搭档,以6-4, 6-1击败立陶宛/匈牙利组合贝兰基斯/福乔维奇,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多迪格是卫冕冠军,今年他搭档斯洛伐克人波拉塞克,以6-4, 6-3击败葡萄牙/摩尔多瓦组合索萨/阿尔伯特,闯入四强。索萨今天单双打一日双赛。

  中国外卡组合高鑫/李喆用时1小时20分钟,以7-5, 2-6, 10-1击败沙波瓦洛夫/汤普森这对加拿大/澳大利亚组合,晋级八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辛辛那提赛巴蒂横扫莎娃 携手大坂直美晋级16强

    辛辛那提赛巴蒂横扫莎娃 携手大坂直美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澳洲人巴蒂以6-4/6-1完胜俄罗斯老将莎拉波娃,二号种子、世界第一大坂直美以7-6(3)/2-6/6-2击败了白俄罗斯人萨斯诺维奇,携手…
    08-15
  • 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打响 花样年华姐妹携手闯关

    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打响 花样年华姐妹携手闯关

    12月18日,连花雨“战·无极”之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海选赛,在北子心国际搏击俱乐部(广州市番禺区钟屏岔道鼎泰茶博城1-5号)正式打响!参加比赛的业余组选手需通过专项技能关以及实战技能关的考验,才能顺利晋级到擂台赛阶段,晋…
    12-19
  • 骑马是没有翅膀的飞行——关于马的10条谚语和名言

    骑马是没有翅膀的飞行——关于马的10条谚语和名言

    马背上没有一分钟是被浪费的。——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Churchill)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在自述《我的早年生活》说过有这样一段话:“我想对父母们说,重庆网站建设圣矢特别是有钱的父母:不要给你的孩子钱,如果你有钱那…
    01-31
  •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不念过往,光山吧不畏将来,只争朝夕。这是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叶诗文正在做的。作为旁观者,人们常常把回归的她与过往的她进行比较,然后感慨着,赞叹着“小叶子”的变化。叶诗文本人则更加专注当下,“我不太习惯同以前的自己作…
    11-22
  • 维斯塔潘谈加斯利被下放:遗憾 但不关心队友是谁

    维斯塔潘谈加斯利被下放:遗憾 但不关心队友是谁

    荷兰车手小维斯塔潘已经知道了从比利时斯帕站开始,他将搭档新队友阿尔本,而原队友加斯利则因为半程表现不佳,欢迎光临javlibrary被下放至小红牛车队。马科博士曾多次重申红牛车队的车手阵容不会在赛季中发生变化,欢迎光临…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