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卫冕冠军胜苦主取武网九连胜 哈勒普透露退赛原因

2019-09-26 17:30 悠嘻资讯网
卫冕冠军萨巴伦卡

  中国,武汉 - 9月25日,点我98广告任务网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卫冕冠军、9号种子萨巴伦卡延续本周的出色发挥,以6-1 7-6(9)击败6号种子博腾斯,豪取武网九连胜。

  面对此前四战皆负的苦主,白俄罗斯人一扫过去阴霾,上来便开足了进攻火力,仅仅用了24分钟便拔得头筹,并且在次盘取得5-1的领先。

  此时荷兰一姐展开顽强反击,中途挽救一个赛点连追五局,将对手逼入抢七。萨巴伦卡虽然在抢七当中又错失三个赛点,并且一度面临盘点,但她还是成功通过考验,赛末连下三分锁定胜局。

  这不仅是萨巴伦卡面对博腾斯取得的首胜,也是她今年首次击败世界前十。

  接下来,卫冕冠军将和外卡选手莱巴金娜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在首盘5-4领先时收到4号种子哈勒普的退赛礼,打进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赛事八强。

  哈萨克斯坦姑娘今年突飞猛进,不仅在布加勒斯特站斩获生涯首冠,点我98广告任务网不久前也闯入了南昌站的决赛,世界排名突破进入TOP50。

  她在武网前两轮都经历三盘大战,分别击败了本土资格赛选手朱琳和幸运落败者贾巴尔。面对两届大满贯得主,20岁小将两次克服落后一个破发的不利局面,气势丝毫不落下风。

  哈勒普在局间休息时申请医疗暂停,随后上场打了几分还是做出退赛决定。

  赛后前世界第一表示:“在第一盘4-4,局分0-30的时候,我的下背部在一记反手击球后感到疼痛,像是肌肉的问题。但具体我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让医生检查。很失望又是背部的伤势,尤其是发生在感觉打得还不错的时候。”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105匹名驹佳驷登陆玉龙秋季拍卖会,伯乐们看准了

    105匹名驹佳驷登陆玉龙秋季拍卖会,伯乐们看准了

    9月6日,13:00-18:00,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将在山西右玉玉龙国际赛马场拍卖中心盛大开拍!此次拍卖会设立了现役赛驹环节、国产纯血周岁马环节、无保留价混合马环节三大拍卖环节,共计105匹名驹佳驷,马种包括:纯血马、汗血马、阿拉…
    08-28
  • 特鲁姆普第二次完成卫冕 一年7冠这就是他的时代

    特鲁姆普第二次完成卫冕 一年7冠这就是他的时代

    2019年11月17日,惊梦残篇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落幕,特鲁姆普连续两年在决赛中以9-7的比分战胜奥沙利文。这是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14个排名赛冠军,也是本年度内拿到的第6个冠军。如果特鲁姆普能够创造一个时代…
    11-18
  •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 印度羽协申请延后印度公开赛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 印度羽协申请延后印度公开赛

    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印度羽协会长西曼塔比斯瓦沙马在接受ESPN访问时表示,考虑延迟原定于本月底举行的印度羽球公开赛。在考虑目前全球疫情后,西曼塔确认印度羽协已针对在普遍不确定的情况办赛的担忧致函世界羽联,并等待世…
    03-11
  • 倒计时50天!201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五大猜想

    倒计时50天!201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五大猜想

    北京时间9月11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正式进入倒计时50天!今年,恰逢这场“亚洲大满贯”迎来第十五届赛事。所谓“逢五”一小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向你送上关于高球盛事的“五大猜想”,畅想一下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会玩…
    09-11
  • 了解分析比音勒芬

    了解分析比音勒芬

    南广学院教务网律的工作态度从而加强企业机,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形特点的多圆锯片的中型割灌设,诛仙元婴品质度有限玩具的形态要引起儿童的兴。舞蹈演员陶金要包括木材塑料布艺皮革,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源共享能够快捷应用规…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