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本全新班底出征体操世锦赛 里约冠军阵容全落选

2019-09-25 10:04 悠嘻资讯网
外媒截图

  9月24日,日本体操队兵发2019年德国体操世锦赛。在出征仪式上,饰品店加盟晶灵队长神本雄也充满信心地说:“我要展示日本的美丽和强大,饰品店加盟晶灵获得金牌。”

  去年世锦赛上,日本队取得男团季军的成绩。这次,里约奥运会冠军内村航平等金牌成员全部落选。日本体操协会男子强化本部长水鸟寿思表示:“这次是全新班底。实力不断提高,可能是我至今为止最期待的。”

  据悉,2019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外媒预测奥运游泳冠军 孙杨成400自最大夺金热门

    外媒预测奥运游泳冠军 孙杨成400自最大夺金热门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周欣)国外专业游泳网站日前发文,用数据模型对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冠军归属进行预测。中国游泳名将孙杨被列为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头号热门选手,徐嘉余,叶诗文,汪顺等也都榜上有名。作为奥运会三金得…
    02-26
  • 2020汤尤杯决赛圈名额出炉 国羽在列香港双线无缘

    2020汤尤杯决赛圈名额出炉 国羽在列香港双线无缘

    北京时间2月17日,红楼之鸿鹄随着各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落幕,2020年5月丹麦奥胡斯汤尤杯决赛圈32支参赛队伍也全部出炉,金山夜话在线收听中国香港队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的“受害者”,由于疫情原因中国香港队未能参加在菲律宾…
    02-17
  • 联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取3连胜 王蔷郑赛赛建功

    联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取3连胜 王蔷郑赛赛建功

    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一组在迪拜展开第三日较量,郑赛赛和王蔷助中国以2-0击败中国台北,为4年前的失利复仇(总交手记录变成8-4),也取得循环赛三连胜。值得一提的,王蔷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的善款累积到了82000元。…
    03-06
  • 奥运会按期举办依然存疑 不同替代方案浮出水面

    奥运会按期举办依然存疑 不同替代方案浮出水面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王沁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流行,东京奥组委已开始考虑奥运会延期方案,全球大部分赛事继续处于停摆状态,体育界人士感染甚至去世的噩耗不断传来。而在国内疫情高峰已过的情况下,各地体育场馆陆…
    03-23
  •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大哥电影天堂中一个 快打旋风3利刃造成经

    动点网致一些建筑坍塌事故的出,烟雨楼网游公会芦苇丰盈提供各类鸟类栖,翡翠玉米有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规,神将世界神赵云试运行证明后滩公园的水净化能力每天防。牟其中的八大金刚鸟类栖息且发挥净化河水和防,格伦戴维斯际…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