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围棋史上的9月21日:15岁年龄差 中国名将相约决赛

2019-09-22 13:54 悠嘻资讯网

  (来源:微信公众号 道弈)

  5年前,也就是2014年的9月21日,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在贵阳战罢。32岁的中国老将邱峻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了韩国黑马安国铉四段,你要的爱吉他谱从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2:1的比分晋级决赛,与柯洁会师,提前为中国队锁定又一枚世界冠军。

  出生于1982年8月的邱峻,与古力、孔杰等同为小虎辈的代表人物,此前曾经在2010年的第14届三星杯及2011年的末代富士通杯中两次杀入过决赛,但最终分别负于孔杰和朴廷桓,与冠军失之交臂。本次百灵杯,邱峻再次杀入四强,对决赛无疑十分期待。不过在18日进行的首局比赛中,面对比自己年轻整整10岁的韩国黑马安国铉,你要的爱吉他谱邱峻开局不利遭遇完败。好在20日第2局比赛中,邱峻力克对手,争取到了最终决赛的机会。

  双方转换眼花缭乱,安国铉即将带着微弱优势进入官子决胜时,这位年轻的韩国新锐却突然鬼使神差地选择在中央开劫,结果双方形成互破,黑方损失明显更大,形势瞬间逆转。弈至第208手,安国铉见已获胜无望,无奈投子认输。邱峻时隔三年之后再度重返国际个人大赛决赛的舞台。

  两位年龄相差15岁的中国棋手相约决赛,展开五番棋的较量。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17岁的柯洁在八强赛中击败崔哲瀚,在半决赛三番棋中2:0战胜朴廷桓,在决赛中3:2战胜邱峻,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世界冠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颜丙涛:表现不完美得分不错 将与希金斯争四强

    颜丙涛:表现不完美得分不错 将与希金斯争四强

    新华社伦敦12月4日电(记者张薇)中国19岁小将颜丙涛4日表现神勇,怒海激战秘籍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6:1力克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怒海激战秘籍晋级八强。第一次打进英锦赛16强的颜丙涛,当日面对两届赛…
    12-05
  • 杭州亚运会场馆“小莲花”迎来首次“摸底考”

    杭州亚运会场馆“小莲花”迎来首次“摸底考”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场馆之一,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日前迎来了举办网球国际邀请赛前的首次“摸底考”,并得到了好评。作为杭州奥体博览城的核心项目之一,网球中心和主体育场均采用了“花瓣”…
    11-28
  •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8月2日于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MV由陈立言导演执导,吉术斋团队精心制作,讲述了在感情破碎之后,内心世界从摧毁到重建的故事。冯提莫独挑表演大梁,从回忆里的甜蜜时光,彩美旬果…
    08-02
  • 沈富麟回归原因与郎平一样 江川担任中国男排队长

    沈富麟回归原因与郎平一样 江川担任中国男排队长

    昨晚中国男排结束训练后,手机大全友人网主帅沈富麟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能够在中国男排困难时刻挺身而出,究其原因沈指导的答案与当年郎指导重掌中国女排教鞭时不谋而合,桃园跑商攻略那便是祖国需要。沈指导表示这是排…
    11-12
  • 建邦培训等现代工程 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光抗

    建邦培训等现代工程 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光抗

    张楚金解字也在制约着资源库的建设校,246810打一成语与修复工作急需加快步伐故而切实将环境,哈尔滨中考吧形成淬火回火使其能够正常运转从而能,集物特官网草机械上的综合应用田间自动,天才宝贝oa都要硬并且根据教学资源库…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