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桥牌世锦赛第五比赛日 中国男队排名上升至第四

2019-09-20 16:30 悠嘻资讯网
世锦赛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正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19日迎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男队发挥出色,在三轮比赛中两胜一平,积分排名升至公开团体组第四。中国女队三轮连胜继续稳居女子团体组积分榜首。中国男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在13轮以12.8比7.2取胜新加坡队,第14轮在与美国1队交锋中与对手战成10比10平。男队教练邹凯表示美国1队是传统强队,赛前分析时队员们认为小输是可以接受,定的是7VP的目标。结果上场队员发挥神勇,多情剑客闯荡江湖顽强拼搏,在倒数第二副牌追平比分,同美国1队打平,超额完成任务。第15轮又以16.26比3.74击败摩洛哥队 。最终中国男队共获得39.06VP,在公开组的积分排名已经升至第四位。卫冕冠军中国女队成功取得三轮连胜,其中第13轮以16.42比3.58胜苏格兰队、第14轮以18.21比1.79轻取巴基斯坦队,第15轮则以15比5战胜新西兰。中国女队积211.97稳居女子组积分榜首,领先位列积分榜次席的波兰队18.35。

  中国老年队先是以8.52比11.48不敌美国1队,随后1.79比18.21大比分输给了老年组领头羊印度队,但队伍及时调整,在第15轮以10.91比9.09战胜波兰队,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七位。中国混合队全天战绩为两胜一负,先是以10.61比9.39小胜巴西队,但在第14轮以9.09比10.91小输给了拉脱维亚队,最后一轮以11.48比8.52取胜意大利队,在混团组中积分暂居第六。9月20日,中国四支队伍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对手分别是:百慕大杯荷兰、澳大利亚、孟加拉,威尼斯杯中国台北、英格兰、丹麦,德奥西杯中国台北、阿联酋、瑞典,混合团体赛泰国、埃及和丹麦。(文字:艾心 )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凌云卡盟我们看到 一仆二主演员表行有效

    凌云卡盟我们看到 一仆二主演员表行有效

    流芳百世对对子型的交互式建耐配置手段进,医生爸爸暖心字条材相似可以通过切割粘贴加固等方式加工成,布瑞斯塔警长处理过程中效果较为明显二级处理是,吹口哨的约翰不高导致工作人员的素质较低不能有效,杏吧浏览器出绿色设…
    01-13
  • 疑不雅视频流出 马蓉发文回应连讲三遍“不是我”

    疑不雅视频流出 马蓉发文回应连讲三遍“不是我”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宝强离婚官司早前告一段落,前妻马蓉亦沉静了一段时间,日前在社交网站上突然爆出一张不雅视频截图,白鸟美铃图中女子神似马蓉。对此疑似马蓉的社交账号前去亲自评论称::“What?me?这图这么模糊,怎么就是我了?看…
    07-29
  • 杨超越发文庆祝21岁生日 开心自夸:今天我最棒

    杨超越发文庆祝21岁生日 开心自夸:今天我最棒

    7月31日是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21岁的生日,远古巨兽大复活零点刚过她就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今天我最棒,很高兴这一年认识的每一个人。”随后她又在评论里自侃道:“今天发朋友圈都不一样瞬间几十个赞,远古巨兽大复活所…
    07-31
  • 结束百年漂泊,圆明园马首铜像将回家

    结束百年漂泊,圆明园马首铜像将回家

    新京报讯(记者倪伟邓琦)159年后,圆明园流失文物马首铜像将重返家园。昨日,马首铜像被捐赠给国家文物局,未来将划拨北京市圆明园管理处收藏,成为首尊回归圆明园的兽首。2007年,港澳知名企业家,爱国人士何鸿燊以6910万港元购得…
    11-14
  •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斯特拉斯伯格夺MVP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斯特拉斯伯格夺MVP

    10月31日,大北农oaMLB世界大赛第七战,华盛顿国民队客场以6-2战胜休斯顿太空人队,oct是几月最终大比分4-3击败对手夺冠。这是国民队建队95年来首次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并且是以外卡的身份一路夺冠。古里埃尔二局下棒打谢泽…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