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文教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2019-09-18 11:08 悠嘻资讯网
王文教

  原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文教被授予“人民楷模”的国家荣誉称号!

  原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文教在任期间,中国羽毛球队获得1982,1986,1988,点点娱乐 1990年的汤姆斯杯冠军,点点娱乐 并涌出56个单项世界冠军!(人民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Hey! Say! JUMP销量喜人 同时夺得三个部门冠军

    Hey! Say! JUMP销量喜人 同时夺得三个部门冠军

    根据日本ORICON网站8月1日公布的最新榜单数据显示,杰尼斯人气组合Hey!Say!JUMP最新演唱会DVD&BD《Hey!Say!JUMPLIVETOURSENSEorLOVE》第一周销量分别为7.8万张和8.4万张,成为两个榜单的冠军,合计销量16.2万张,成为DVD&…
    08-01
  •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的点滴,并感谢导演和监制的帮助,“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有高标准要求、协作默契的剧组环境,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易烊千玺微博全文:再次回忆18年夏天的重庆,燥热、潮湿、压…
    10-30
  • 大使馆通知撤离,外籍练马师坚守马儿、不离武汉

    大使馆通知撤离,外籍练马师坚守马儿、不离武汉

    正在武汉柏泉驯养马基地的澳大利亚籍练马师RuiSeverino。他接到澳大利亚,南充晚报电子版葡萄牙驻华大使馆让他撤离中国的电话后,表态:“我不走!我相信中国!我们必须一起战斗!”因为在中国大陆多年,大家都习惯叫他阿瑞。阿瑞…
    01-30
  •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开局便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随后抓到7只小鸟,打平了赛事纪录:64杆,冲到别克LPGA锦标赛领先首位。布鲁克-亨德森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2杆。布鲁…
    10-18
  • 2024奥运会一项目放南太平洋 巴黎奥组委答应了

    2024奥运会一项目放南太平洋 巴黎奥组委答应了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说,新东方邮件系统2024年巴黎奥组委在12月12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将会把一个项目放在法属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上举行,电精2出招表这个项目就是冲浪。奥运项目以前也曾经出现过不同城市附属分别举办的先…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