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春蕾:首出战有亮点也有不足 为后面比赛热身

2019-09-15 21:02 悠嘻资讯网
曾春蕾进攻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较量。首战轻取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在朱婷、颜妮轮休的情况下3-0完胜喀麦隆豪取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老将接应曾春蕾奉献了世界杯首秀。

  赛后曾春蕾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总结,“本场比赛虽然3-0赢了,但是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起伏。特别是第三局开局我们自失比较多,也给世界杯后面的比赛敲响了警钟。”

  第三局中国女排开局1-7落后,直到中局才将比分追至12平。曾春蕾分析了球队出现的问题,也分享了球队是如何转化不利局面的,“第三局落后就是从自失开始,反而喀麦隆放的比较开,她们从攻到拦都超水平发挥,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了一些。”

  “球队走出危?先从换人开始,把我们的主力阵容丁霞和龚翔宇换上后,暗纹面罩 也是稳定了我们的攻防节奏。其实主要问题是我们自己的节奏没打好,所以她们上场后能把我们自己的节奏发挥好。”

  本场比赛曾春蕾、刘晓彤等几位老将带着首次出征世界杯的李盈莹等年轻队员首发,对于自己以及师妹的表现,曾春蕾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暗纹面罩 “正常水平发挥,我们这个阵容也是第一场球,其实让我们去打也是为后面的比赛做铺垫提前适应一下。有亮点也有不足,也是正常的。”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巴西之光雨果的乒乓之路 他渴望成为奥运冠军

    巴西之光雨果的乒乓之路 他渴望成为奥运冠军

    国际乒联独家重磅纪录片,探寻“巴西之光”卡尔德拉诺的乒乓之路。来自巴西的一道光托举起乒坛的美洲力量一路进击拥有撼动任一顶尖高手的能力22岁世界排名第6他是雨果·卡尔德拉诺对很多不太熟悉世界乒坛动向的人来说,2…
    11-26
  • “白马”到底是什么马?

    “白马”到底是什么马?

    很多女孩的梦想,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是找到白马王子,而很多男孩的梦想,是成为白马王子。那么问题来了,白马王子的“白马”到底是什么马呢?在谈白毛马之前,先要科普一下马匹的毛色:可以看到,美达vpn通常我们所见到的白马,其实大…
    12-04
  • 女子象甲北京领跑群芳 东道主广东1分之差紧随

    女子象甲北京领跑群芳 东道主广东1分之差紧随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2日,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2019-2020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广东凌空实业”第一阶段赛会制进行了第4,第5轮比赛,强队逐渐展露峥嵘,北京九重汇队今天两战全胜,以4胜1和积9分暂列第一,广…
    11-03
  • 中网内外中国元素受追捧 大牌球星吃烤鸭唱卡拉OK

    中网内外中国元素受追捧 大牌球星吃烤鸭唱卡拉OK

    开赛第二天,大威廉姆斯三盘获胜后,在直播摄像机镜头上描了个“大”字,还用中文说:“这是我的名字。”吃了北京烤鸭、糖葫芦,吉利全球鹰gv5大威的中文功力见涨了。临近国庆节,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刷屏,中国元素在2019年…
    09-30
  •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昨日津冀女排的直接对抗中,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她们就是从天津队交流到河北队的王佳敏(上图),左子凡和刘晓楠。昨日一战,也是三个天津姑娘代表河北队首次同时登场面对家乡队,三人之中的“大姐姐”王佳…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