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索尔海姆杯首日欧洲队4.5比3.5领先 美国队获动力

2019-09-14 15:29 悠嘻资讯网
科达姐妹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洲队取得索尔海姆杯领先,可是美国队拥有动力。

  首日的比赛,运势不断变化,在鹰谷最后一个小时达到顶点,四人四球赛的最后两组进入了18号洞,而美国队看上去要面对3分差距。

  两个小鸟推之后,其一来自莱克西-汤普森,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 其二来自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美国队获得2个半分,只是以3.5比4.5落后欧洲队1分而已。

  当PGA世纪球场的阴影已经拉得很长的时候,恰恰是美国队队员以及挥舞旗帜的球迷欢呼声最大的时候。

  “你不断在这里夺下半分,那里夺下一分,会累加在一起,”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在第一天的比分接近的时候于18号洞果岭一侧变得活跃起来。“瞧一瞧今天的高尔夫,我们只是落后1分,因此我非常满意当前我们所处的位置。”

  在星期五的两个环节中,杰西卡和内莉-科达都成为了中流砥柱。首先她们成为第一对联手的姐妹,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取得赢6洞剩4洞的大胜。事实上,四人二球赛阶段,那是美国队唯一的胜利,导致她们进入下午的比赛时1.5比2.5落后。

  下午,科达姐妹拆解成了两组,从最后出发。这个决定看上去适得其反,因为两组人马来到18号洞的时候似乎都会输。

  莱克西-汤普森与杰西卡-科达搭档,从左到右推入15英尺小鸟推,对抗勃朗特-罗(Bronte Law)和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取得半分。这一对决竞争激烈,两支队伍领先的洞数都没有超过2洞。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是内莉-科达的搭档,表现得更为出色,推入25英尺上坡推杆,完成了美国队精彩的逆转。她们对抗查莉-赫尔(Charley Hull)/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6洞待打落后4洞。

  “即便我们领先,我们的举止好似我们处于落后,”被称之为“女版保尔特”的英格兰选手勃朗特-罗说,“我们下去的时候,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 要尽量争取每一分。”

  朱莉-英科斯特表扬了美国队的6名新人选手,特别是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与尹天琪在四人四球赛中以创纪录比分赢7洞剩5洞战胜瑞典组合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和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之后,内莉-科达与布里塔妮-奥托梅尔继续深挖了下去。

  欧洲队的三名新人也表现不差,不断挥拳勃朗特-罗获得了2个半分,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与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搭档,在四人二球赛中取得赢2洞剩1洞胜利,而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与老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一起在四人四球赛中取得赢4洞剩2洞的胜利。

  “与欧洲新的超级明星搭档,今天很愉快,”38岁苏珊-彼德森谈到在前九洞赢了4个洞的安妮-范丹姆时说,“希望她感染上我的一些镇定。”

  美国队以10胜5负领先索尔海姆杯,期待在女子高尔夫最胜大的舞台上实现三连胜,不过之前两次她们在苏格兰比赛的时候都尝到败绩。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罗伯逊轰两杆破百晋级正赛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罗伯逊轰两杆破百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都怪雨下的那么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今天进入第3天,首当其冲近义词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罗伯逊在4-0领先的情况下遇到险情,被连扳3局之后以5-3拿下。罗伯逊本轮的对手是格林,目前世界排名在110名…
    12-20
  • 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乒队员出征亚锦赛。出征前,丁宁表示要做好困难准备,希望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9月15日-22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拉开战幕。赛前,江绵康简历丁宁说:“通过最近的训练体能储备比之前好…
    09-12
  • 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打破16个月冠军荒 摘生涯第二冠

    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打破16个月冠军荒 摘生涯第二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纽约250赛展开决赛较量,刷微指数8号种子,前英国一哥埃德蒙德以7-5/6-1击败意大利老将塞皮,打破16个月冠军荒,夺得生涯第二冠(2018年安特卫普),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本周将重返TOP50。35岁的塞皮则无缘打…
    02-17
  • 体育星势力颁奖盛典落幕 张继科获得实力人气大奖

    体育星势力颁奖盛典落幕 张继科获得实力人气大奖

    2019年12月23日,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由微博与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体育星势力2019星途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闪耀开启,张培萌,仲满,张继科,吴敏霞,聂卫平都拿到奖项,而影视明星李晨,王一博和胡夏也有所斩获。本次…
    12-24
  • 邱越:制作音乐综艺更希望触到当下行业痛点

    邱越:制作音乐综艺更希望触到当下行业痛点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创造101》《明日之子》制片人,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总经理邱越谈到,不同音乐综艺制作的侧重点会不一样。邱越表示比较《明日之子》和《创造101》,《明日之子》在大众音乐…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