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塞尔维亚女排世界杯名单:米哈拉西奇博斯均缺席

2019-09-11 20:06 悠嘻资讯网
塞尔维亚女排

  北京时间9月11日,感悟今天文学吧 塞尔维亚女排公布了参加2019世界杯的14人名单,米哈伊洛维奇、拉西奇、博斯科维奇三位大将均未在列,感悟今天文学吧 老将奥杰年诺维奇也未出战。

  主攻(4人):布萨、拉佐维奇、米伦科维奇、布拉戈耶维奇

  副攻(4人):M-波波维奇、阿莱克西奇、萨维奇、科西奇

  接应(2人):布耶里卡、洛佐

  二传(2人):米尔科维奇、乔尔杰维奇

  自由人(2人):普西奇、戈卡宁

  塞尔维亚女排刚刚在欧锦赛卫冕成功。她们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上一届2015年的亚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网首次上演威莎大战 小威已对莎娃豪取18连胜

    美网首次上演威莎大战 小威已对莎娃豪取18连胜

    美国,纽约-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签表已经出炉,WTAInsider将带你一起梳理今年最后一站大满贯的各大看点。首轮的焦点大战当属小威廉姆斯对决莎拉波娃,这也是双方职业生涯首次在美网相遇。除此之外,整体签表呈现完全…
    08-23
  • 蒂姆:若第四盘先破发结果或不同 收获信心盼圆梦

    蒂姆:若第四盘先破发结果或不同 收获信心盼圆梦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五盘大战不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蒂姆再次在大满贯决赛中尝到失利的滋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地利人表示会继续努力,期待能在巨头仍征战赛场期间夺得大满贯处子冠。“最后两盘我…
    02-03
  • CTCC株洲全新赛道遇雨战考验 甄卓伟/黄福金夺冠

    CTCC株洲全新赛道遇雨战考验 甄卓伟/黄福金夺冠

    10月26日,白井仪人株洲·中国动力谷杯汽车大奖赛在株洲汽车博览园隆重举行。本次的主打赛事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进行了本周末的第一回合决赛,在超级杯中,长安福特车队甄卓伟和王日昇以冠军及季军的名次完赛,波希米亚…
    10-27
  • 墨菲罗伯逊三大赛缘分 英锦赛四番战大师赛三相逢

    墨菲罗伯逊三大赛缘分 英锦赛四番战大师赛三相逢

    H2H(HeadtoHead)系列,帮助回顾两位球员间历史交手记录,让球迷对顶级选手的交锋史,能够了解的更加直观与具体。继续《H2H》系列,今天要回顾“80五虎”中两位老大哥墨菲和罗伯逊的交手记录。同为82年生人,他们不仅是最早进入职…
    03-30
  •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2月1日,姜太公的小岛破解版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太仓璜泾镇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结束,一位农村老妇在赛场边忙着打扫卫生,她正是此次专门来做赛事服务的老年志愿者陆友梅。在忙碌之余,…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