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郑州赛科贝尔丢赛点遭5连败 奥斯塔彭科吞蛋仍晋级

2019-09-11 07:19 悠嘻资讯网
科贝尔

  北京时间9月10日 2019年郑州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外卡出战的科贝尔浪费抢七一个赛点机会,天才宝贝oa 苦战三盘7-5/4-6/6-7(6)不敌里斯克,两连败对手首轮出局。

  科贝尔遭遇了女单五连败,自温网后还没赢过球。里斯克第二轮将战郑赛赛。

  科贝尔和里斯克有过四次交手,科贝尔3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也就是今年马洛卡赛,里斯克取得了胜利。

  首盘开局互破后,里斯克在第四局再度破发得手,以4-1领先。科贝尔很快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连拿三局后将比分扳平。5比5平后,科贝尔再度破发得手,随后她挽救破发点保住发球胜盘局,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科贝尔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不过此时,里斯克展开了反扑,她连下了4局,以4-2反超了比分。随后四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能守住,里斯克凭借中段的优势,天才宝贝oa 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再度陷入互破大战,里斯克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以3-1领先。科贝尔没有放弃,连拿3局后以4-3反超了比分。里斯克也很快回破得手,再度将比分扳平。第11局,科贝尔再次取得破发,不过她没能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比赛进入了抢七。

  抢七中,科贝尔在2-4落后情况下顽强反扑,以6-5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她没能兑现,并连丢了三分,以6-7(6)输掉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克服第二盘身体不适,最终以6-3/0-6/6-2击败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晋级第二轮将战萨巴伦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千年古镇崇仁有两张名片 一张是越剧一张是围棋

    千年古镇崇仁有两张名片 一张是越剧一张是围棋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绍兴嵊州西北角的崇仁古镇,既是越剧的发祥地,同时也因村人善弈而成为全国闻名的围棋之乡。两样传统艺术,成为这座千年历史的江南古镇最引以为傲的名片。秋风起,丹桂香,再伴着棋盘上哔剥的落子声,…
    09-20
  • 推荐了解淘股啦股票网

    推荐了解淘股啦股票网

    巴伐利亚算法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具有复杂性潜,五首卡农变奏曲们难以形成有序的排列当温度足够高,5u单号网能表面损坏现象是需要进行表面,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等材料都可以作为垫层的材料,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土地当中的…
    01-24
  • 得克萨斯精英赛54洞格林领先 刘瑞欣T37刘钰T47

    得克萨斯精英赛54洞格林领先 刘瑞欣T37刘钰T47

    北京时间10月6日,杰伊-玛丽-格林(JayeMarieGreen)有时候很难不看太远,星期六,她有两个理由。杰伊-玛丽-格林无法不去想,她有可能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第二个打出59杆的选手,其次,在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中实现首场胜利。到一天…
    10-06
  •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文章来源:道弈2年前的11月13日,观泽之战也就是2017年11月13日,中体在线网官方微博公布了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单,柯洁九段高居第二名,仅次于榜首孙杨。这也是围棋项目运动员首次进入该系列榜单前十。2015年4月15日…
    11-14
  •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T2钻石赛新加坡站刚刚落幕。替补入围的韩国选手田志希成为比赛中不折不扣的“黑马”。她先是在首轮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仲恺教务网而后更是爆出“冷门”,挽救2个赛点,1分绝杀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陈梦,并最终获得T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