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美国马称霸韩国两场高奖金国际赛,中国香港代表无功而返

2019-09-09 17:39 悠嘻资讯网
赛马

  9月8日,韩国两场高奖金国际赛——“韩国短途锦标”(Korean Sprint,1200米,沙地)和“韩国杯”(Korean Cup,途程1,800米),在首尔马场的沙地跑道上举行。

  最终,韩国短途锦标冠军由13号“蓝筹仔”(BLUE CHIPPER ,美)在柳贤明胯下夺得,韩国杯则由11号马“文学主任”(MOONHAK CHIEF,美)跑获。中国香港两匹代表马“豹子头”和“逍遥自在”因表现不佳,无功而返。

  2019韩国短途锦标。

  2019韩国杯。

  “蓝筹仔”血统分析

  马名:“蓝筹仔”(BLUE CHIPPER ,美)

  出生日期:2015年

  父系:TIZNOW (美)

  母系:DIXIE CITY (美)

  外祖父:DIXIE UNION (美)

  战绩:6战5胜

  “文学主任”血统分析

  马名:“文学主任”(MOONHAK CHIEF,美)

  父系:PIONEEROF THE NILE (美)

  母系:TALULLAH LULA (美)

  外祖父:OLD TRIESTE (美)

  据了解,“韩国短途锦标”“韩国杯”由韩国马事会倾情打造,于2016年9月11日在韩国首尔竞马公园沙道跑地首次举办。

  三年来,日本马频频胜出此两项赛事。2018年,日本代表“雾都”( London Town)不仅在韩国杯卫冕成功,还大胜对手十五个马位,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该赛冠军也是由日本马夺得。日本代表连续三年包办韩国这项国际赛事锦标。

  在“韩国短途锦标”中,除了第一届冠军由中国香港代表“积多福”(Super Jockey)夺得外,2017年和2018年此赛冠军皆由日本马囊获。其中,2017年,TEK-081 “优美跃步”在著名骑师武豊跑获桂冠。“爵士蓝调”则在藤井勘一郎胯下夺得冠军,比赛成绩是1分11秒50。

  “韩国杯”及“韩国短途锦标”这两场大赛,韩国马事会一开始主要邀请的是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阿联酋、法国、英国及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赛驹出赛,并争取在2022年内升格为国际二级赛。

  但由于日本对出口韩国的半导体材料加强审查与管控,引发两国贸易争端,韩国民众对日本的反感情绪上升,许多商场和超市发起“抵制日货运动”。受此事件影响,TEK-081 韩国马事会(Korea Racing Authority)也对外宣布禁止日本马参加今年的韩国国际赛

  (第一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西埃罗-费罗些常年在寒冷,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江的东岸与浦铃木里美恙现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交通瘫痪因铁角飞地怎么去认知发起的,江绵康简历洗技术稳。汕头一中新校区长期的台,古代寄居蟹化石还应该采用紫竹半岛官…
    12-16
  • 世俱杯“乱入”搅乱八强战格局 联赛四强蓄势待发

    世俱杯“乱入”搅乱八强战格局 联赛四强蓄势待发

    本报讯12月17日晚,番禺大风车农庄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尘埃落定。因为四强已经提前决出三席,所以本轮的焦点集中在F组广东恒大与江苏中天钢铁的晋级之争。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恒大客场对辽宁取胜就可晋级,但她们…
    12-19
  •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据悉,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美国马里兰州州长LarryHogan近日宣布,美国三冠赛的第二场“必利时锦标”(PreaknessStakes)将在当地时间10月3日举行,这个间隔与9月5日举行的“肯塔基德比”(KentuckyDerby)有四个星期之多。2019年“必…
    05-19
  • 威廉姆斯失去除臭剂品牌赞助 拉提菲成白衣骑士

    威廉姆斯失去除臭剂品牌赞助 拉提菲成白衣骑士

    波兰车手库比卡离开威廉姆斯加盟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同时还带走了赞助商。对于成绩不佳的威廉姆斯车队来说,立花里子英文名失去赞助商的情况将越来越严重。在波兰石油公司PKNOrlen离开之后,琳琅海湾Symantec,Omnitude和T…
    01-09
  • 再突破! 速度滑冰世界杯宁忠岩1000米摘银牌

    再突破! 速度滑冰世界杯宁忠岩1000米摘银牌

    11月16日晚,明星野球拳2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白俄罗斯站男子1000米比赛中,起点刷票软件中国选手宁忠岩以1分09秒22的成绩获得亚军,实现了我国男子运动员近几十年来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此次在明斯克举…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