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颁奖:俄新星笑称落后时想致辞 纳达尔感谢团队

2019-09-09 16:00 悠嘻资讯网
纳达尔手捧奖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经历五盘苦战,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 纳达尔在法拉盛成就了生涯大满贯第19冠。

  颁奖礼上,亚军梅德韦杰夫首先对纳达尔表示了祝贺:“19个大满贯,这样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我还要祝贺他的团队,和你们对抗实在太难了。当我看大屏幕时,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 从第一个到第19个,我就想,如果我赢了,他们会放什么呢?”

  梅德韦杰夫在第三盘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最终拖入了决胜盘。他透露:“当时我就在想,好了,颁奖礼上我该说些什么呢,这比赛20分钟后就该结束了。所以我放手一搏,每个球都去拼。很可惜最后没能如愿。”

  俄罗斯人还感谢了现场的球迷。“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晚上,我在世界上最大的球场比赛,而你们激励我打得更久些,你们想看更长的比赛,因为你们,所以我拼了。”最后他感谢了自己的团队。

  冠军纳达尔接受采访时同样先祝贺了对手。他对梅德韦杰夫表示:“你在这个夏天的表现是我打网球开始从未见过的,你还能取得很多成绩。我相信你有很多机会在这里赢得冠军。祝贺你的团队。”

  接着,西班牙人感谢了现场热情的球迷:“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表现不可思议,非常感谢。”

  作为红土之王,如今纳达尔在美网的硬地也收获了四个冠军。他激动表示这意义重大。“这场比赛很艰苦,太疯狂了,我一度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在感谢了比赛工作人员后,纳达尔对自己的团队表示:“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这一切都不可能成真。你们忍受了那么多煎熬,无论是顺境, 还是逆境,你们都陪着我。”

  最后,纳达尔说:“希望我们明年再见。”

  (Ch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八一女排赢得提前上演的决赛 锁定半决赛资格

    八一女排赢得提前上演的决赛 锁定半决赛资格

    随着李盈莹一记重扣造成打手出界,八一女排在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女排小组赛次轮3比0横扫老对手巴西队,不但报了四年前韩国军运会负于对手憾失金牌的一箭之仇,也赢得了“提前上演的决赛”。八一女排与巴西女排的较量有多重要…
    10-18
  •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国际排联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情况,正在要求阿根廷排协做出解释。在上周末的男排奥运资格赛宁波站的最后一场中国和阿根廷的比赛赛后,获胜的阿根廷队员孔蒂和佩雷拉在庆祝时做出了标志性的歧视亚洲人的“拉眼角”动作,山东移…
    08-15
  • 马的错?还是我的错?

    马的错?还是我的错?

    无论是在平日训练还是比赛中,博煦来骑手与马匹难免会出现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有些人可能会说“都是因为我对马的错误指挥”“都是因为我骑马时注意力太不集中,心不在焉的”,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而有些人会说“今天马的状…
    12-28
  • 国象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第一局全部战成平局

    国象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第一局全部战成平局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9国际棋联世界杯赛8进4(第5轮)首局比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两场中俄之战,丁立人、余泱漪分别弈和格里修克、维秋戈夫,8进4慢棋第二局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晚继续进行。丁立人执黑对阵格里修克…
    09-24
  • ATP杯日本3-0获大胜 孟菲尔斯率法国取开门红

    ATP杯日本3-0获大胜 孟菲尔斯率法国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4日,饥饿网ATP杯打响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饥饿网在日场比赛中,女红网阿根廷队以2-1击败波兰队,集结战宝日本队全取三分以3-0击败乌拉圭队,埃雷利恩的秘密法国队以2-1战胜智利队。详细比分如下:阿根廷2-1波兰佩拉6-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