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3-0横扫云南队 天津队取得开门红

2019-09-06 10:18 悠嘻资讯网
女排亚俱杯天津夺冠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在广东江门揭幕,身处D组的天津队首战以3比0(25比21、25比18、25比18)横扫云南队,轻松取得开门红。

  昨日一战,天津队派出众多小将首发登场,王艺竹、韩玥搭档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李雅楠和袁语茉,二传手是陈馨彤,白色风车吉他谱 接应二传手为杨艺,自由人是刘立雯和孟子旋的轮换组合。比赛开始后,拥有两名上海内援的云南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攻防两端都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经过两级国字号队伍锤炼的王艺竹表现出色,她在进攻端的强势发挥稳定了全队的情绪,也逐渐帮助天津队在比分方面取得优势。三局比赛,白色风车吉他谱 虽然云南队的攻势凶猛,但天津队在局末阶段把握关键分的能力还是更胜一筹,最终连胜三局赢下比赛。

  赛后,天津队主帅陈友泉直言:“第一场比赛,队员们的整体表现还是偏紧一些。不过从整体来看,大家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也把自身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了。经过国字号队伍的历练,王艺竹、李雅楠、杨艺等队员的自信明显提升,也希望全队延续这样的好表现,打好后面的比赛。”

  今日,天津队对阵实力不俗的八一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昊桐空降重庆 中巡赛冠军赛世界积分上涨为7分

    李昊桐空降重庆 中巡赛冠军赛世界积分上涨为7分

    11月26日,秃发树机能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确认参加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结束了迪拜的行程之后,李昊桐从上海转至重庆,番茄社区下载将参加于11月27-12月1日举行的中国巡回赛冠军赛…
    11-27
  • 对话孙甜甜 听她聊聊中国网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对话孙甜甜 听她聊聊中国网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一说到中国网球的腾飞,我们首先想到的无疑是法网和澳网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但事实上,在她2011年首夺大满贯冠军的7年前,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第一代中国金花们就已经开始为中国网球的崛起铺路。在最早的一批开拓者中,李…
    09-15
  • 孟菲尔斯:我和女友是彼此的军师 我们互相包容

    孟菲尔斯:我和女友是彼此的军师 我们互相包容

    11月24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与乌克兰好手斯维托丽娜是网球界中的甜蜜模范,空包无忧kongbw两人也会偶尔为对方现场助威加油,南阳日报电子版羡煞旁人。孟菲尔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女友的浪漫关系:“我们的成长背景…
    11-24
  • 国家艺术基金“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开幕

    国家艺术基金“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开幕

    近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地质博物馆,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美术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求索之路主题电影美术设计作品巡展”在京举办首展开幕式,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尼跃红,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会…
    07-31
  • 印度300赛何济霆/谭强夺合作首冠 国羽1金收官

    印度300赛何济霆/谭强夺合作首冠 国羽1金收官

    北京时间12月1日,赛尔号帕格纳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印度赛义德莫迪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国羽夺得男双一项冠军。首先进行的是混双决赛,赛尔号帕格纳斯来自俄罗斯的8号种子阿里莫夫/…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