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欧锦赛埃格努28分意大利3-1俄罗斯 携土塞波进4强

2019-09-05 10:37 悠嘻资讯网
欧锦赛1/4决赛赛果

  9月4日,女排欧锦赛四强产生,土耳其、塞尔维亚、波兰和意大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土耳其3-0荷兰 25-20/25-22/25-20

  全场比赛用时78分钟,土耳其女排主攻巴拉丁和荷兰女排的斯洛特耶斯都拿下了16分。

  塞尔维亚3-0保加利亚 25-19/25-18/28-26

  除第三局外,比赛一直波澜不惊,易顺佳服装系统 强大的塞尔维亚女排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易顺佳服装系统 77分钟直落三局结束比赛。博斯科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保加利亚女排的瓦西莱娃得到18分。

  波兰3-2德国 22-25/25-16/25-19/17-25/15-11

  斯蒂夏克拿下22分,斯玛泽克21分,凭借两人的出色发挥,波兰女排最终决胜局战胜德国。这是波兰女排自2009年之后首次打进欧锦赛的四强。德国女排的利普曼拿下了16分。

  意大利3-1俄罗斯 25-27/25-22/27-25/25-21

  全场比赛两队得分都比较接近,四局比赛双方打了123分钟,埃格努此役拿下28分,冈察洛娃拿下22分。

  半决赛对阵:意大利vs塞尔维亚、土耳其vs波兰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益昕:2019是幸运一年 下赛季去哪听教练安排

    郑益昕:2019是幸运一年 下赛季去哪听教练安排

    过去的一个女排联赛赛季,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广东恒大女排的国手副攻郑益昕,表现相当出色。作为世界上罕见的需要接一传的副攻,她在球场上的存在总是那么独一无二。在赛季结束之后,本人在恒大女排驻地和郑益昕来了一次面对…
    01-22
  • 李盈莹经历磨练不断成长:朱婷回来我心里更踏实

    李盈莹经历磨练不断成长:朱婷回来我心里更踏实

    与北京队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马晓晴微博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连胜三局横扫对手。取得胜利离不开伤愈复出砍下全场最高23分的朱婷,也离不开顶住了一传和得分双重压力的李盈莹。自本赛季开始承担六轮一传任务,李盈莹已经逐渐习…
    12-26
  • 稀释和缓解现实生活的

    稀释和缓解现实生活的"苦" 都市甜宠剧越看越上头

    近来火爆的国产都市甜宠剧,无论在如何不一样的剧情里撒糖和撒狗粮,其配方都具有相似的味道。之前有《微微一笑很倾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今年有《独家记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亲爱的,热爱的》。在多部大制作影…
    07-30
  •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中国讯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VS霍克尔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7场副赛。主赛:轻量级:保罗-菲尔德(PaulFelder)(#6)VS丹-霍克尔(DanHooker)(#7)保罗-菲尔德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
    02-21
  • 天津赛季首秀战河南 朱婷是否出战家乡球队未定

    天津赛季首秀战河南 朱婷是否出战家乡球队未定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晚将展开小组赛次轮的争夺,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身处B组,首轮轮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主场迎来赛季首秀。随着朱婷与胡克尔两大强援的加盟,神魔大陆忘年交天津队新赛季的…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