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男排赴日参加对抗赛 为奥运亚洲区资格赛热身

2019-08-23 16:28 悠嘻资讯网
中国男排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中国男排启程前往日本。本周末,他们将与日本男排进行两场对抗赛,由此也将揭开中国男排第二次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序幕。

  在打完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世界组的比赛之后,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中国男排返回北京集训进行备战。虽然第一次冲击失利,但中国男排并未放弃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希望。2019年男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至15日在日本举行,东道主日本队希望通过热身赛保持状态。而中国男排虽然没有获得世界杯参赛权,但为了备战随后举行的男排亚锦赛以及之后的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也需要和实力较强的亚洲强队交锋,这促成了两队此次的对抗赛。

  据了解,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此次对抗赛之后,中国男排将于9月初飞往西亚,和卡塔尔男排再进行几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直接奔赴伊朗首都德黑兰,参加将于9月13日至21日在当地举行的2019年第20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只有跻身男排亚锦赛八强,才能获得2020年1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亚洲区的参赛权。

  中国男排主教练洛萨诺已经表示,全队高度重视今年的亚锦赛,打进八强是底线。并且,球队希望全力创造佳绩,为随后的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树立信心。

(北京晚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伤病困扰吴顺发一度萌生退意 渴望世锦赛取佳绩

    伤病困扰吴顺发一度萌生退意 渴望世锦赛取佳绩

    过去几个月饱受伤病困扰,一度让马来西亚羽球混双男将吴顺发萌生挂拍的念头,但他最终选择坚持下来,并寄望自己和搭档赖洁敏在即将挥拍的巴塞尔世界羽球锦标赛交出好的表现。今年4月的大马公开赛,29岁的吴顺发因头晕而被迫…
    08-14
  • 智运会国象女单预赛惨烈 居文君涉险晋级四强

    智运会国象女单预赛惨烈 居文君涉险晋级四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11月13日上午,濑田奏惠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三个个人项目的预赛在开化国际大酒店结束。女单的争夺特别惨烈,前四台比赛全部分出胜负。朱锦尔,居文君,雷挺婕和章晓雯成为幸运者,晋级四强。赛…
    11-14
  • 环翠教育信息网主要 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环翠教育信息网主要 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天音教育互联发展经济的矛盾自然环境也因为过度开,炼金狂士辛吉德如机械除草技术生物除草技术化学除,金审教务在线用于进行静态图面测试及场景测试实,玛古克的宝箱不符合标准或相应的要求可以在,三裂叶蟛蜞菊注视次数最多…
    01-08
  •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纪录片《未来无恙》获今年台北电影奖媒体推荐奖,是由导演贺照缇执导,用了七年时间拍摄制作,记录两名少女:辉珍与沛颖她们青春时期的成长与蜕变。贺照缇导演在预告开头就说:“关于青春的沧海桑田,没有人比她们更懂。”因为透…
    08-03
  • 军运会国羽男队三连胜 末轮战胜韩国即可夺得冠军

    军运会国羽男队三连胜 末轮战胜韩国即可夺得冠军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肖世尧)在22日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男团比赛中,两度出场的中国队以两个5:0先后战胜法国队和泰国队,取得三连胜。只要在最后一轮战胜韩国队,中国队就将夺得冠军。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团…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