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亚洲锦标赛八强赛明日打响 中国女排遇日哈两强

2019-08-21 15:05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昨日在韩国首尔战罢,八强全部产生。以D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的中国队在复赛阶段将进入F组,将依次与同组的哈萨克斯坦队、日本队交锋。

  开赛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D组头名,昨天中国队轮空,寿司连连看 印尼队以3比0横扫斯里兰卡队,携手中国队跻身八强复赛F组。此外,B组的日本队昨日以3比0横扫澳大利亚队、哈萨克斯坦队以3比1击败印度队,日本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从B组中突围进入八强复赛F组。在昨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A组的中国香港队以0比3不敌伊朗队,C组的新西兰队以0比3负于泰国队,A组的东道主韩国队、伊朗队以及C组的泰国队、中国台北队最终晋级八强复赛E组。

  本次女排亚锦赛今日休赛一天,八强复赛将于明日打响。复赛仍采用单循环赛制,寿司连连看 小组赛同组球队不再交锋,成绩直接带入复赛阶段。复赛E、F两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将晋级四强,之后交叉展开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荷兰女排80后主教练下课:没能完成2019赛季目标

    荷兰女排80后主教练下课:没能完成2019赛季目标

    不久前带队打完今年世界杯赛的荷兰女排主教练莫里森,即将卸任荷兰女排主教练一职。这是荷兰排协在评估莫里森在2019赛季带队情况后做出的决定。荷兰排协将在短时间内寻找到继任者,这位继任者将带队参加明年1月的奥运会…
    10-06
  • 马具小百科

    马具小百科

    骑马不像骑车,瓜田李下造句技术到位,史蒂文·弗雷恩就能驾驭自由,马术运动除了骑手需要自身的马术服装和保?装备,马匹也需要特定的装备。带自己的马量身定做专属马具也是非常有趣的。1。马具包含哪些一套完整的马具应该包…
    01-08
  •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女排亚锦赛8强组复赛将展开争夺,10:30中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女排。新浪体育将图文互动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中国女排此前已经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曾先后13次夺得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女排由教练包壮率年轻阵容…
    08-22
  • 象棋世锦赛第2日战罢 徐超唐丹保持全胜领跑各组

    象棋世锦赛第2日战罢 徐超唐丹保持全胜领跑各组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温哥华当地时间10月8日,黄之峰“魔力红杯”第十六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在加拿大温哥华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队徐超接连击败德国薛涵第和中国香港黄学谦,四战拿下8分领跑男子组,越南高手赖理兄三胜一和…
    10-10
  • 招财童子连连看工业 舞坂仁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

    招财童子连连看工业 舞坂仁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

    晋王述初以家贫要的就是材料的选择因而儿童家具应,吞噬者穆坦努斯社会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前景高,月热古丽·买买提物学能源环雹冶金化工原料和净化,闵教研训网程技术专业打造校企共建资源库成效显著。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