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巡赛总裁与特朗普组队打球:仅是球叙不谈政治

2019-08-21 10:31 悠嘻资讯网
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

  北京时间8月21日,飞极速在线 当上个星期六,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打高尔夫的时候,他二话不说便接受了。

  这是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他们第二次打球。

  “我担心我做的任何事情招致批评,” 莫纳汉星期二说,飞极速在线 “可是这件事情……听着,正如我说的,他一直是总统杯的支持者。他热爱我们的高尔夫运动。他与许多球员的关系都很好。对于我而言,我在那里打球不是出于政治上的原因。我在那里是为了支持他。他邀请我去那里,与我们行业的人一起打球。这对我们而言是在一起度过一些时光,度过一些好时光的机会。”

  他们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场对抗赛。贝德明斯特2022年将举办美国PGA锦标赛。

  莫纳汉表示特朗普、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以及他组成的队伍打败了NBC体育台总裁皮特-贝瓦夸(Pete Bevacqua)、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组成的队伍。

  “我们对于总统阁下非常尊重,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莫纳汉说。

  莫纳汉表示特朗普希望打17号洞的锦标赛发球台,也就是四杆洞要打502码。特朗普使用一号木接三号木,打到了果岭前方。

  “他喜欢高尔夫运动,这是非常明显的,” 莫纳汉说,“作为他的队友,真的有点额外的压力,不过这是很好的一天。”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中国讯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VS霍克尔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7场副赛。主赛:轻量级:保罗-菲尔德(PaulFelder)(#6)VS丹-霍克尔(DanHooker)(#7)保罗-菲尔德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
    02-21
  •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肯尼亚 中国力争八连胜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肯尼亚 中国力争八连胜

    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将展开第8轮争夺。赢下巴西和美国后,中国女排与7连败的肯尼亚交锋,将是阵容轮换的契机。新浪体育将于14:00为您图文直播直播间转战札幌后,中国女排连打硬仗,与巴西鏖战五局涉险闯关、调动充分横扫最大…
    09-24
  • 世界排名:辛普森重返前十 张新军136吴阿顺237

    世界排名:辛普森重返前十 张新军136吴阿顺237

    北京时间2月3日,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美国名将韦伯-辛普森于延长赛击败好友托尼-弗诺(TonyFinau),于菲尼克斯公开赛实现第六场美巡赛胜利,世界排名重返前十位。张新军和吴阿顺凭借星期天的好表现,也各自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
    02-03
  • 周总理为女排倾注心血 亲自观看大松博文训练课

    周总理为女排倾注心血 亲自观看大松博文训练课

    11月25日,山亭公社网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播出了《中国女排》之《重要决策》。上世纪60年代,周恩来总理为年轻的中国女排倾注了怎样的心血?艰难起步的中国女排,如何适应来自日本的“魔鬼”教练?中国女排的不…
    11-26
  •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ATP迪拜公开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大比分2:0战胜西西帕斯,成就赛会五冠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18战保持全胜未尝败绩,且跨赛季21连胜。资料图:小德本赛季第8次获…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