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亚锦赛中国女排连胜包壮仍不满 盼球员打好每一球

2019-08-20 14:22 悠嘻资讯网
包壮

  本报讯(记者 孔宁)昨天下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9年女排亚锦赛D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印度尼西亚队,素颜霜妃龄七白膏 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中国队与印尼队、斯里兰卡队同分在D组,根据规则,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八强。中国女排首战3比0横扫斯里兰卡队。昨天主帅包壮派出了刘晏含和新秀王艺竹组成主攻线,由杨涵玉和郑益昕组成副攻线,刁琳宇和王唯漪分别出任二传手和自由人,接应尝试使用杜清清。

  相比斯里兰卡队,印尼队实力稍强,素颜霜妃龄七白膏 不过仍难以对中国队构成致命威胁。首局,中国队以25比15取胜。第二局印尼队一度打出细腻的技术和韧性,将比分迫近至16比17。但中国女排经过调整后,很快以25比19再胜。第三局,中国队通过发球、拦网和进攻,以25比12横扫取胜。

  晋级八强早在中国队教练组预料中,因此昨天的比赛里,包壮派出多人轮战,以此观察球员们的状态。赛后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表示,球队此次虽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但对胜利的渴望却依然强烈,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过程中注重细节,打好每一分球。

  (北京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年轻障碍马的训练——靠谱的马场马术

    年轻障碍马的训练——靠谱的马场马术

    对于年轻马而言,波多黎各邮编如果我们想激发并充分发挥马的能力,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只依靠它天生的才能是远远不够的,若想让它达到高竞技水平的能力,就需要注重马场马术的训练。舞步马与障碍马的马场马术区别舞步马永远不…
    01-01
  • 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中国田径2020再出发

    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中国田径2020再出发

    2019年,电台情歌吉他谱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的关键一年,中国田径队女子投掷项目成绩稳定,女子竞走保持领先,男女短跑进步显著,一批年轻选手也在快速成长。9月27日至10月6日,第17届田径世锦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世锦赛上…
    12-25
  • 斩获年度最佳突破新星 张安:非常激动更加自信

    斩获年度最佳突破新星 张安:非常激动更加自信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6点,德鸿普惠国际乒联年终颁奖盛典在中国郑州举行,这也是年终乒坛盛典首度登陆中国。最终,中北大学个人门户来自美国的选手张安击败对手王楚钦(中国)和林昀儒(中国台湾)斩获年度突破新星奖。张安是首位闯…
    12-12
  • 新华社:世界军人运动会 友谊的交响和平的乐章

    新华社:世界军人运动会 友谊的交响和平的乐章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10月18日晚,五星红旗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在武汉迎风飘扬,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江城夜空。武汉体育中心欢声雷动,气氛激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10-19
  • 践行马术进校园 常州首支校园马术队成立

    践行马术进校园 常州首支校园马术队成立

    9月7日,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青少年马术队成立仪式暨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青少年马术队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哈利波特神秘遇险在位于常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的三十七度国际马术学院成功举办。仪式当天,来自常外附属…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