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本乒坛大动作!岸川圣也开始担任男队教练

2019-08-20 12:07 悠嘻资讯网
日媒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第五、前日本男子乒乓球主力选手岸川圣也(32岁),从今年8月开始担任日本国乒男队教练一职。

  将橄榄枝抛出的日本男队主教练仓岛洋介表示:“想在东京奥运会之前选拔球员出身、与球员有很大交集的人才。”

  岸川圣也曾与福原爱搭档,获得2011年世乒赛混双季军,浩然卡盟 收获了日本34年来首枚混双奖牌,单打方面,他是2011年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第二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岸川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王皓,无缘四强。

  被给予高度评价的岸川感激说道:“从我还是选手的时候开始,就(跟主教练)有了很深的交情,如果是他的话就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托付于他。我在非常好的时机加入了球队。”

  此外,岸川从小被送往欧洲接受外训,在德国俱乐部积累了10个赛季等丰富的经验,这对日本男乒来说也将是一笔财产。

  据悉,浩然卡盟 不仅是指导集训,岸川有望在今年内随队一同参加国际比赛。对此,仓岛主教练充满着期待:“希望在逐步积累指导经验的同时,他将来也能成为好教练。”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阎菁初战别克LPGA锦标赛 希望状态满血复活至年初

    阎菁初战别克LPGA锦标赛 希望状态满血复活至年初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海本地姑娘阎菁不仅第一次出战别克LPGA锦标赛,事实上也是第一次参加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她形容当前的功力为七成,希望在迎接年末最后一段的时候,状态可以恢复到年初。之前在上海旗忠花园…
    10-15
  • FIA官方声明:关注中国疫情 或采取任何必要行动

    FIA官方声明:关注中国疫情 或采取任何必要行动

    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E)的管理机构,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国际汽联(FIA),互联网+体育今日发布声明称,正在监测在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将围绕其管辖赛事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的可能性。…
    01-31
  • 赴挪威实战检验训练成果 女手全力冲刺奥运资格赛

    赴挪威实战检验训练成果 女手全力冲刺奥运资格赛

    距离9月29日安徽滁州东京奥运会女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越来越近,中国女子手球队于8月7日前往挪威进行为期24天的训练比赛。此行目的是进一步强化训练,提高实战水平,从细节出发解决队伍面临的不足,为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做最后…
    08-23
  • 黄荷娜获释出狱后近照公开 父亲心疼女儿受伤流血

    黄荷娜获释出狱后近照公开 父亲心疼女儿受伤流血

    黄荷娜父亲晒女儿近照黄荷娜吸毒案后获释朴有天的前年女友黄荷娜获释出狱后的近况不久前通过她父亲的SNS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黄荷娜今年4月涉嫌多起涉毒犯罪被拘留,随着本月19日法院对其判处缓刑,黄荷娜也获释出狱。…
    07-29
  • 趣谈古代精锐骑兵爱骑的白马

    趣谈古代精锐骑兵爱骑的白马

    白马,沉默之克雷娅在哪里在诸多历史记载与文艺作品里,都是精锐与神骏的代名词。比如历史上著名的“白马义从”,以及文学作品里以常山赵子龙,薛仁贵那样的白马小将。甚至在苏联二战胜利阅兵时,朱可夫元帅骑的也是一匹白马。…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