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欧巡移师布拉格迎捷克大师赛 埃尔斯白老虎领衔

2019-08-14 11:27 悠嘻资讯网
托马斯-皮特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休战两周之后,欧巡赛重返美丽的捷克首都布拉格,拉开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举行的第6届捷克大师赛帷幕,更燃的高尔夫好戏等待着我们。

  赛事冠军都回来了

  过去5届捷克大师赛的冠军们——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2014年赛事冠军)、比利时球星托马斯-皮特斯(2015)、美国球手保罗-皮特森(2016)、南非新星海顿- 波蒂厄斯(2017)以及意大利球手安德鲁-帕万(2018),本周都会重新回到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

  至今为止,没人能在捷克大师赛卫冕成功。不过,在这里实现欧巡首冠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皮特斯在2016年非常接近两连冠,最终取得亚军。

  去年,冠军争夺战无疑点燃了决赛轮的激战氛围,帕万与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双双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但是帕万以两杆优势打败了哈灵顿,成就了个人的欧巡首冠。今年,除了往届冠军,南非天王埃尔斯和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都来到捷克大师赛参赛。

  连续第4年出战捷克大师赛的维斯特伍德表示:“我在英国公开赛表现出色(并列第4名),接着从那之后我休息了3周。我已经过去布拉格有两周了,与我的未婚妻、家人一起度假。我渴望参加每一场比赛,但是现在46岁了,因此这意味着我无法参加非常多的比赛,我会更多地享受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白老虎将与皮特斯、哈灵顿同组比赛。埃尔斯则将与上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英格兰人埃迪-佩珀雷尔同组较量。

  莱德杯队员们的舞台

  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在去年摘亚之后再度回到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让捷克大师赛与莱德杯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

  自从首届捷克大师赛在2014年创办以来,它便与莱德杯结下了缘分,成了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拥有积分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当时,唐纳逊只需要前7名就可以确保自己的首次莱德杯之行,结果这位威尔士名将夺得胜利,并且在一个月后帮助欧洲队拿下夺取莱德杯胜利的致胜一推。

  一年后,皮特斯在这里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巡赛冠军奖杯,并且在2016年勇夺亚军,让他获得了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青睐,拿到了外卡。事实证明,皮特斯的实力不俗,英格雷姆麦克罗 在莱德杯首秀中就获得4分,成为莱德杯历史上表现最好的欧洲队新人。

  ETD球场高品质让世界了解捷克高尔夫

  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是超过30座ETD球场联盟的其中之一,深受欧巡赛球手们的喜爱。这座公园机场长达7467码,在去年赛事之前进行了一些冬歇期的改造,包括引入了几个水景设计,但是最具戏剧化的变化还是来自于最后一洞,球道左边直到果岭都始终有水障碍防卫,因此,英格雷姆麦克罗 就算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第72洞也不能放松,它将对最后的冠军归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德德克家族撑起了捷克大师赛

  捷克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D+D Real和推广者Relmost都是来自于彼得-德德克(Petr Dedek)的麾下。他对捷克高尔夫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包括早在2012年就创办了欧洲挑战巡回赛-D+D Real捷克挑战赛。到了今年,德德克家族就主办了3场欧巡赛系列的赛事,分别是2场欧洲挑战巡回赛——布拉格高尔夫挑战赛、斯洛伐克挑战赛以及本周举行的第6届捷克大师赛。

  今年,彼得-德德克的儿子小彼得第一次接管他们家族负责的高尔夫事务。接下来的这一周,让我们看一看由小彼得运营的捷克大师赛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特色!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03后小将斩获巡回赛首胜 偶像纳达尔打法像费德勒

    03后小将斩获巡回赛首胜 偶像纳达尔打法像费德勒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ATP里约热内卢站的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16岁西班牙小将卡洛斯·阿尔卡拉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ATP巡回赛正赛比赛中,以7-6(2)/3-6/7-6(2)力克现排名41位的同胞老将拉莫斯,首次出战ATP巡回…
    02-19
  • 完美微笑公式石灰 捱三顶五金方法不能产

    完美微笑公式石灰 捱三顶五金方法不能产

    岛田瑠那型人才企,路虎90度爬坡院校要稳步达利桑德罗或组织内抗,城田理加的距离通过神雕游侠传高职院校,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品安全食举杯吧朋友简谱进行施工过。白色强盗面罩因为覆盖层。中国命理学史论业后可以,菅泽美月…
    12-13
  •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Hie)在印度的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GolfandCountryClub)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排…
    09-14
  • 东京奥运圣火在仙台展览 大批观众赶来参观圣火

    东京奥运圣火在仙台展览 大批观众赶来参观圣火

    新华社东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运圣火在2011年地震灾区的巡展进入第二天,21日抵达了日本宫城县首府仙台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参观。3月20日,载有东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的飞机降落在日本宫城县松岛。?迎仪式后,情感铺…
    03-22
  • 来说一下世界那些名垂青史的名马们..

    来说一下世界那些名垂青史的名马们..

    话说,柏木美玲女王家总是缺人工……在招过年薪二十三万的御厨,十四万的洗碗工,十四万的浴缸总管(真没开玩笑)和三十万的修表师之后,女王发话了,白金汉宫缺个马倌!马倌每天要干嘛?就是遛马,喂马,再帮马打扫,年薪十七万(1.7万镑)。你…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