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赛马既酷又实用的三件利器:绑舌带 、马鞭、面箍

2019-08-14 11:17 悠嘻资讯网
Tongue Tie 绑舌带

  能够将马舌头固定在马嘴里的绑带,杜绝马吞咽自己舌头而导致呼吸不畅的可能性,同时可以帮助马更好地将注意力集中在赛事上来,而不会因为玩自己的舌头而分散焦点。

  Whip 马鞭

  赛马中所有骑师使用的马鞭都必须采用了由澳大利亚赛马董事会通过的护垫设计。马鞭仅用于激励马匹,不可用于尚未处于竞争状态的马匹,中山思量网 同时对骑师在整个策骑过程中的挥鞭次数有着严格的限制。

  Winkers 面箍

  由羊皮制作的面箍,附着在连接马淼拿婕瞻蟠?希?猩剿剂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罗斯伯格:梅赛德斯将日本站作为礼物补偿博塔斯

    罗斯伯格:梅赛德斯将日本站作为礼物补偿博塔斯

    2016年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认为:日本大奖赛的冠军是梅赛德斯给博塔斯送上的礼物,以补偿他为车队整个赛季所作的贡献。“他们本可以做两件事,可以告诉汉密尔顿让博塔斯过去,当然看起来肯定不像,或者是作为世界冠军车队,牛乐网…
    10-16
  • 2020WRC蒙特卡洛揭幕:诺伊维尔夺冠 奥吉尔亚军

    2020WRC蒙特卡洛揭幕:诺伊维尔夺冠 奥吉尔亚军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6日,半江琵琶半江红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2020赛季的首场比赛在法国南部蒙特卡洛揭幕。经过三天的激战,现代车队的比利时车手诺伊维尔获得全场冠军,今年转投丰田车队的六届世界冠军,法国人奥吉尔落…
    01-27
  • 内蒙古高奖金马术邀请赛23日举办 伊泰大漠为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

    内蒙古高奖金马术邀请赛23日举办 伊泰大漠为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

    一份捐赠,一份温情:伊泰大漠马业向内蒙古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大陆赛马网讯8月9日,伊泰大漠马业向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运动马驯养基地无偿捐赠了三匹纯血马,用于教学、实践。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马…
    08-20
  • 一匹马,从不能骑到能骑,要经历什么?

    一匹马,从不能骑到能骑,要经历什么?

    去俱乐部骑马时,巧克力球过十关上衔铁上马鞍上肚带,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然后就可以拉出来骑了,但就这几个简单的动作,背后却凝聚了俱乐部和驯马师很多的努力。一匹马,从不能骑到能骑,要经历什么呢?参加不同比赛的…
    12-31
  •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中新社北京10月23日电(王思硕)23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的第5个比赛日,赛程过半。中国军团单日摘金20枚,奖牌总数破百,以73金36银20铜、累计129枚奖牌继续领跑金牌榜与奖牌榜。继射击、障碍跑、障碍…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