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PRTS排名:加拿大00后新星进入前八 小威升至第九

2019-08-13 20:48 悠嘻资讯网
安德莱斯库

  安德莱斯库在多伦多站夺冠,成为50年来首位赢得该站的加拿大女子选手,创造了历史。凭此成就,碓冰拓海 安德莱斯库在最新发布的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上升五位,碓冰拓海 重返前八。

  小威廉姆斯在连续打入温网和多伦多站决赛后,在积分榜上紧随安德莱斯库,目前排名第9。

  克雷吉茨科娃和西尼亚科娃则将多伦多双打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双打积分榜上升至第六位。格罗恩菲尔德和舒尔斯组合也凭借多伦多亚军战绩进入积分榜前八。

  多伦多是本赛季57站WTA年终总决赛积分赛事的第40站。2019赛季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最终荣获本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榜首的单打球员将荣获一辆全新的保时捷汽车。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锦赛为何被重点强调? 国乒欲抢登东奥头班车

    亚锦赛为何被重点强调? 国乒欲抢登东奥头班车

    北京时间9月15日至22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赛。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将首次向2020年奥运会的团体资格发起直接冲击,力争第一时间拿到两张直通东京的门票。今年2月,中国乒协公布了史上最严积分考核…
    09-15
  • 昭陵六骏 马上天子的亲密战友

    昭陵六骏 马上天子的亲密战友

    正唐贞观十年(636年),长孙皇后病逝,唐太宗李世民命人在九嵕山开凿石洞,把皇后安厝在那,并定陵为昭陵,不久后他便发下《九嵕山卜陵诏》开始了大规模陵寝营建工程直至开元219年,才有了如今世界上最大的皇家陵园。在陵园里众多文…
    04-07
  •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7个比赛日雨中开赛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7个比赛日雨中开赛

    11月30日是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7个比赛日,柳叶合心五场赛事在初冬的细雨里上演。本赛马日虽为常规赛马日,但赛事安排却颇有看点,十猪九苦1983首战即是一场三岁未冠赛,次战是一场低班短程比拼,第三场是一阵全新…
    12-07
  • 智运会国象余泱漪蝉联男子个人赛冠军 卜祥志亚军

    智运会国象余泱漪蝉联男子个人赛冠军 卜祥志亚军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10月31日,汾西矿业贴吧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产生首金。在男子个人赛的冠亚军决赛中,卫冕冠军余泱漪凭借突然死亡快棋赛胜出,惊险战胜山…
    10-31
  • 中日拳击对抗赛前瞻:日本三迫拳馆实力大扫描

    中日拳击对抗赛前瞻:日本三迫拳馆实力大扫描

    10月17日晚,在上海金山长三角路演中心将举行第五届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的比赛。在已经进行的,由拳威四海公司参与主导的4次中日对抗中,前3届日本方面的主办方都是打基础赛事的DANGAN推广。所以日本方面的整体出赛拳手实力…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