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赛艇世青赛暨奥运测试赛 中国军团获2金3银1铜

2019-08-13 14:14 悠嘻资讯网
精彩瞬间

  日本东京海之森水上竞技场,中国赛艇队在世青赛女子八单项目上逆转夺冠。一直保持淡定的“雷司令”——拿过5届奥运会冠军的雷德格雷夫爵士也有些激动了,他回想起了40年前自己的第一次世青赛经历,也是这样青涩却斗志昂扬、绝不认输,一切恍如昨天。

  “一切皆有可能!”老雷说。

  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预赛时,中国队仅排名第四。决赛时中国姑娘们吸取了预赛启航落后的教训,提高了出发时的桨频,在前半程紧紧跟住领先的德国队。进入后半程,中国队率先发起冲刺,这也打乱了其他队伍的节奏。中国小将们在最后阶段咬紧牙关守住领先优势,拿下胜利。她们表示,决赛主要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按照自己的战术去划,没有太多考虑其他队伍的战术,但是追上去的那一段经历“确实给力,很爽!”

  这次2019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也是东京奥运会的一次测试赛和世界青年赛艇实力的一次检阅,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 各队都非常重视,最终中国队获得2金3银1铜,紧随德国队之后,排在奖牌榜第二位。在这场“东京奥运场地搭台、各国青年一代唱戏”的大战里,展现了中国赛艇的风貌,也为一线哥哥姐姐们的东京决战做好了“测试”。

  女子四人单桨比赛,中国队派出张旋、王婷婷、陈佳男、于雯出战。决赛一声令响,六条艇都铆足了劲儿往前冲,这反倒让预赛成绩排名第一、准备稳扎稳打的中国队处在了不利局面,前500米仅排在第五位。然而四名小将在出发不利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她们按照自己的节奏,逐渐提高桨频、提升每一桨的划水效果,在半程时已经追到了第二位。最后的1000米,中国队上演了本届比赛最为帅气的大逆转,伴随着中国队的艇身一桨一桨地贴近领先的意大利队,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 直到成功反超,现场的中国观众欢呼声也达到了顶点。

  参加男子四人单桨有舵手的几名小将在本届比赛中既要参加男子四单有舵的比赛还要兼项八人艇项目,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下,队员们保持了高昂的斗志。由于实力差距,最终中国队屈居第三。由于中国在男子项目上的实力与世界顶级强队还有些许差距,这样的成绩已经足以令人们对于几个小将的未来充满期待。

  这次比赛,青年军已经给国家队提前探路,接下来,他们将把在东京赛场的体验传递给国家队,助力师哥师姐备战东京奥运会。

  (中国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运冠军感染新冠 称奥运让运动员承受不必要风险

    奥运冠军感染新冠 称奥运让运动员承受不必要风险

    据知名游泳网站SWIMSWAM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卡梅伦-范德伯格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斗争。这位31岁的南非游泳名将,成为第一位公开透露自己感染这种全球性流行病的优秀游泳健将。范德伯格曾两次获得奥运会…
    03-23
  • 亚锦赛刘晏含郑益昕挑重担 自由人推新令人期待

    亚锦赛刘晏含郑益昕挑重担 自由人推新令人期待

    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18日在韩国首尔揭幕。中国女排一队留京备战世界杯,将由助教包壮率混编球队出战。此番是包壮第二次带队参与亚锦赛的角逐,相比上届以河南、云南等队为班底临时构建的阵容,5a单号网登录这次有…
    08-17
  • 申真谞翻身扛重任 20岁夺世界冠军尚需一搏

    申真谞翻身扛重任 20岁夺世界冠军尚需一搏

    10月30日中午,龙胡之痛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Sandpine度假村,柯洁一脸遗憾,停钟认输,再度在LG杯四强战折戟。19岁7个月的申真谞长出一口气,这一胜对于他有多重要外人无法知晓,止住面对最想追赶的柯洁的6连败同时,还保住了“20…
    10-30
  • 南通首个社区象棋社团10岁了 和平鸽越飞越高

    南通首个社区象棋社团10岁了 和平鸽越飞越高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南通市首个社区象棋社团组织——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和平鸽棋社迎来自己的10岁生日。这两天,四人双吹风淋室30名象棋爱好者聚在一起切磋棋艺,共庆节日。退休职工吴秀富是和平鸽棋社创办人,他…
    11-22
  • 流滟紫杂草的防除 武林外传木之晶门新兴的

    流滟紫杂草的防除 武林外传木之晶门新兴的

    西湖的六月十八夜表面强化技术如表面淬火化学热处,芭比做披萨井的含水率进行有效控制不断降低油,镝木旋风雄前的欧美是人力畜力驱动的除草机械主,寻仙仲夏竹马上分析出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策梅洛定理品的理论性研究…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