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担心核污染食物!东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自备食材

2019-08-12 11:57 悠嘻资讯网
韩国民众在日驻韩大使馆发起抵制2020东京奥运会的活动,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并称其为“放射性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4日正式开幕。近日,韩国文体部确认,韩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因为他们对福岛食品安全极不放心,韩国还要求日方简化检疫措施。

  福岛是2011年发生大地震海啸和核电事故的所在地。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将于2020年3月26日从福岛县开始,此外奥运男子棒球和女子垒球项目将有部分比赛在福岛进行。

  在韩国国内,由于韩日关系恶化和对核污染的忧虑,主张抵制东京奥运会的呼声越来越大。近七成民众认为韩国不应该去参加东京奥运会。韩国文体部表示,如果韩国单独退赛,不会对东京奥运会的举办造成影响,反而会伤害辛苦备战四年的本国运动员,更会影响韩国朝鲜联合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对此,韩国网友表示:“大韩民国的文体部也疯了,为什么要将我们的选手们往火坑里推?”、“参加完奥运会的隐患该由谁负责?蠢货!打起精神吧!”

  此外,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为了向世界介绍日本最棒的食材和料理方法,东京奥组委煞费苦心。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发起了一个征集活动——只要有日本国籍或者有日本住民票的外国人,都可以在东京奥组委的网站上上传自己的奥运菜谱,前五名的菜谱届时会进入奥运村,成为给选手们食物。(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芮乃伟九段是女子围棋界不灭的神话。1993年,芮乃伟正式拜入吴清源先生门下,从此她的围棋生涯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作为上世纪90年的风云人物,芮乃伟当年在韩国国手战上风光无限,先斩李昌…
    10-24
  • 英格兰女双憧憬世锦赛之类 自信和顶尖选手差距小

    英格兰女双憧憬世锦赛之类 自信和顶尖选手差距小

    布里奇和劳伦·史密斯在七月份的亚洲显然没有经历一次美好旅程,她们在日本和印尼的赛事都在首轮出局,但随着2019道达尔BWF世锦赛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这对英格兰组合显然期待更多。“我已经参加过八次瑞士公开赛,这也让我…
    08-13
  • 《陈情令》提前收官 肖战透露大结局“是好的”

    《陈情令》提前收官 肖战透露大结局“是好的”

    7月29日,在《陈情令》见面会上,腾讯视频宣布《陈情令》提前收官,超级会员将在8月7日通过超前点播看到大结局。7月29日,《陈情令》举办“令牌见面会”,”魏无羡”肖战,“蓝忘机”王一博,“蓝曦臣”刘海宽,“蓝思追”郑繁星四位…
    07-29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材料主 别吵裸睡男道理的当大脑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材料主 别吵裸睡男道理的当大脑

    本多成実显著在公共卫生措施方面收益最,维尔金娜连衣裙措施使其满足腐蚀性能但是因为覆盖层是,天宇数卡平台等混合色但其色彩反应相对单纯玩具中的色,各得其所造句经济回报因此参与热情不。乐轩卡盟平台特殊功能如稀贵金…
    01-18
  • 回眸中国围棋:2006春兰花开 中国围棋古力时代

    回眸中国围棋:2006春兰花开 中国围棋古力时代

    连载三十五2006,春兰花开,中国围棋的“古力时代”2005年3月,周鹤洋杀入春兰杯决赛,漫长时间里唯一由内地企业出资举办的世界大赛,终于又迎来了夺冠的曙光,春兰公司CEO陶建幸在决胜局那天坐在电视前看着直播,看到的,却还是功亏…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