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泛美运动会多米尼加时隔16年再摘金 巴美无缘前三

2019-08-12 11:49 悠嘻资讯网
多米尼加女排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19年泛美运动会在秘鲁首都利马进行,长直发的她音译 多米尼加女排以3-1击败了黑马哥伦比亚女排,长直发的她音译 时隔16年再夺泛美运动会金牌,四局比分为25-20、19-25、27-25、25-16。哥伦比亚输球仍然创造了历史,首次摘得泛美运动会奖牌。

  全场比赛,多米尼加的B-马丁内兹独得24分,德拉克鲁兹18分,里维拉15分,哥伦比亚的科内欧22分,塞戈维亚22分

  在三四名争夺中,阿根廷女排以26-24、25-20、25-21再胜巴西女排,历史上首次登上泛美运动会领奖台。

  全场比赛,阿根廷的弗雷斯科再度成为得分王,夺得了19分,巴西只有洛雷内得分上双,她拿下15分。

  巴西时隔16年再度无缘领奖台,这也是泛美运动会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前三名没有美国、巴西和古巴女排的情况。

  最有价值球员:德拉克鲁兹(多米尼加)

  最佳主攻:德拉克鲁兹和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

  最佳副攻:J-马丁内兹和伊芙(多米尼加)

  最佳接应:弗雷斯科(阿根廷)

  最佳二传:梅耶尔(阿根廷)

  最佳自由人:戈麦兹(哥伦比亚)

  排名:

  1、多米尼加

  2、哥伦比亚

  3、阿根廷

  4、巴西

  5、波多黎各

  6、秘鲁

  7、美国

  8、加拿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漫天飞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翠云山银河站青少年组落幕

    漫天飞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翠云山银河站青少年组落幕

    12月22日,火影忍者漫画685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翠云山银河站青少年组火热开赛。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是新浪体育在冰雪运动领域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滑雪IP,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在银河站青少年组比赛当天,…
    12-23
  • 冠中冠历史可追溯到41年前 奥沙利文是绝对霸主

    冠中冠历史可追溯到41年前 奥沙利文是绝对霸主

    北京时间11月4日,绍兴俞家一年一度的斯诺克冠中冠就要开赛,这是一项历史说长不长,但其实说短又不短的比赛。这些年在斯诺克届的地位有不断升高的趋势,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前世今生。我们所熟知的冠中冠,应该是2013年才开始的…
    11-04
  • 萨芬:社交媒体与奖金改变了网球运动的总体面貌

    萨芬:社交媒体与奖金改变了网球运动的总体面貌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拉特·萨芬(MaratSafin)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现在相比,过去网球运动要容易得多,金龙电玩城因为奖金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改变了网球运动和生活的总体面貌。“方法有点不同。现在时代变了,奖金多了,有…
    03-21
  • 津媒:表现出色为人谦虚素质全面 朱婷实力圈粉

    津媒:表现出色为人谦虚素质全面 朱婷实力圈粉

    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官宣朱婷本赛季将加盟之后,阿里布达年记全国排球迷就对这位世界顶级主攻手回归国内赛场充满期待。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赛程过半,天津队连续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横扫了来访的河南队与广东队,崇…
    11-12
  • 《冰雪女王4》萌趣情节笑料多 成长主题引发共鸣

    《冰雪女王4》萌趣情节笑料多 成长主题引发共鸣

    由安徒生童话改编的系列影片《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将于8月2日正式上映。7月30日,该片在上海举办点映活动。观影结束后,影片凭借梦幻清凉的画风,美轮美奂的场景,惊险刺激的情节,深刻的成长主题,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在观影过…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