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二青会天津青年女排3-0复仇福建 取得小组两连胜

2019-08-11 14:36 悠嘻资讯网
天津青年女排

  本报太原8月10日电(记者 梁斌)今天下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U17(体校组)A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青年女排以3:0力擒劲敌福建队,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5和25:21。  

  今年举行的二青会女排U17(体校组)预赛和全国U18青年女排锦标赛中,天津青年女排曾不敌福建队,零五网 后者也在这两项赛事中夺冠。本场比赛,天津队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总结之前两次的失败教训,战术上布置得细致。赛前准备会上,主教练刘仁德也是给队员减压、卸包袱,要求队员要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全力去冲击福建队。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美君、宋佳,副攻夏思佳、高端,接应聂菁,二传张馨月,自由人孟婉婷。董铭霄并未出战。整场比赛,天津队利用发球有效地冲击对手的一传,抓防反机会,自身失误控制得不错。第三局,天津队在17:20落后的局面下,主攻刘美君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带领球队连得6分,最终以25:21赢下制胜一局。赛后,天津青年女排主教练刘仁德认为球队本场比赛基本发挥出训练水平,“整场比赛,球队在拦防上表现得不错,零五网 面对对手各个点的进攻,防守起球率很高。虽然第三局自身失误增多,但前两局球队的自身失误控制得很好,进攻成功率很高。第三局后半段比分落后时,我也是要求队员要把节奏打回来,队员心态调整得不错,一分一分地把局势扭转过来。”

(天津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技术统计|朱婷23分张常宁13分 攻拦发全面领先美国

    技术统计|朱婷23分张常宁13分 攻拦发全面领先美国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在这场被视为今年世界杯争冠战的“准决赛”中,中国女排三局完全压制美国女排,以25-16、25-17、25-22取得完胜,豪取7连胜继续不败。美国女排则首尝败绩。全场比赛,中国的朱婷…
    09-23
  •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何良马房在周三的谷草赛事派出不少实力马上阵,当中‘富万家’、‘银亮之星’和‘天地人’将竞逐最擅长的谷草1200米,后两驹更负轻磅出战。其中第8场‘天地人’由莫雷拉压阵。此驹自上季转跑谷草赛事之后即交出稳定表现,…
    09-18
  • 2019年国家队选拔赛(青年组) 补充规定

    2019年国家队选拔赛(青年组) 补充规定

    2019年国家队选拔赛(青年组)补充规定一、比赛方式:采用围棋积分编排赛制,共8轮。二、比赛时间:第一轮,8月17日上午9点第二轮,热血无赖按键失灵8月17日下午1点半第三轮,8月18日上午9点第四轮,8月18日下午1点半第五轮,8月19日上午…
    08-13
  • 智运会象棋赛相继结束 孟辰许文章为四川队添两银

    智运会象棋赛相继结束 孟辰许文章为四川队添两银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记者钱晞文/图11月13日,智达联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先后结束了专业男子个人,青年男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的比赛。四川象棋队孟辰,许文章在专业男子个人和青年男子组为四川代表团增添了两…
    11-14
  • 中国香港队亚锦赛名单 黄镇廷杜凯琹领衔双打冲牌

    中国香港队亚锦赛名单 黄镇廷杜凯琹领衔双打冲牌

    9月15日-22日,2019国际乒联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战。目前,中国香港队参赛名单出炉,详情如下。男团方面由队内世界排名最高、位于第16位的“一哥”黄镇廷率队出战,另外4个席位属于何钧杰、吴柏男、林兆恒…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