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闫子贝:游泳世锦赛后信心倍增 以后会更加稳定

2019-08-10 09:40 悠嘻资讯网
闫子贝

  新华社济南8月9日电(记者王志、李嘉、魏圣曜)9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进入第二日的比赛。“亚洲蛙王”闫子贝斩获男子50米蛙泳金牌,夺得个人第二金,季新杰、侯雅雯分别摘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匈牙利名将霍苏、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在本届杯赛的金牌数都已达到三枚。

  首日摘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的闫子贝,此次以27秒12的成绩力挫对手,斩获男子50米蛙泳冠军,再次证明了“亚洲蛙王”的实力。“韩国光州世锦赛后,我信心倍增,对我是个很大的突破。这次拿下两个冠军,也是正常发挥,以后应该会更加稳定。”闫子贝赛后说。

  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冠亚军之争在季新杰和孟瑞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季新杰以15分16秒15赢下冠军,孟瑞以15分17秒85屈居亚军。“我保持住了自己的节奏,最终利用冲刺阶段的优势赢下了比赛。”季新杰说。

  女子200米自由泳,侯雅雯在此前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几米奋力冲刺,以1分58秒98拿下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这次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感到非常高兴。”侯雅雯赛后说。同场出赛的叶诗文获得第四名,表示“刚参加完世锦赛,取得这个成绩也在预料之中”。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匈牙利名将霍苏一马当先,以4分36秒99夺冠。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热血江湖sf6000 霍苏再次摘金。这是继首日女子200米蝶泳称冠后,霍苏在济南站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同样发挥出色,先是以24秒43夺得男子50米仰泳金牌,平了赛会纪录,后又以47秒99斩获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打破赛会纪录,热血江湖sf6000 同时也拿到个人的第三金。徐嘉余以25秒25获得男子50米仰泳的铜牌。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项目中,覃海洋以1分57秒34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首日夺得女子50米仰泳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的刘湘,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次决赛的成绩好于预赛成绩,也很满意。”刘湘说。(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大马大师赛石宇奇陈雨菲进8强 王祉怡爆冷因达农

    大马大师赛石宇奇陈雨菲进8强 王祉怡爆冷因达农

    北京时间1月9日,天音教育互联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马来西亚大师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美羊羊洗衣店国羽方面石宇奇,陈雨菲,王祉怡等选手过关,蔡炎炎,刘成/黄凯祥,韩呈恺/周昊东等则落败。石宇奇本轮的对手是队友陆光祖,哈尔…
    01-09
  • 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和成年组第9轮对阵表

    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和成年组第9轮对阵表

    8月20日,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男子组、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在山东日照进行。青少年男子组邓威、杨霆轩、王春晖、赵斐同为7胜1负,暂时领先,青年少女子组张梦瑶保持全胜,板垣辰子下轮对战刘砚畅,成年男子组周晓朔、孙宜国、…
    08-20
  •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2019年12月31日,樱井夕树北京卫视等举行跨年冰雪盛典,郎平和倪萍三十多年后再聚首,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上演世纪拥抱,并给奥运健儿在线加油!郎平和倪萍相识于三十多年前,倪萍介绍,当时郎平是女排的主攻手,也是队员当中的核心…
    01-01
  • 中国女排率六队直通东京奥运 12个名额仅剩5席位

    中国女排率六队直通东京奥运 12个名额仅剩5席位

    本报讯(记者梁斌)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美国、巴西和俄罗斯共6支队伍获得各自小组头名,直通东京奥运会。比赛中,美国、巴西和俄罗斯3队历经5局大战才过关,其中巴西队…
    08-06
  • 女排世界杯中国遇“下马威” 午休时间要打比赛

    女排世界杯中国遇“下马威” 午休时间要打比赛

    9月14日下午,中国女排就要迎来2019女排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韩国女排将成为球队的第一个对手。13日,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场馆横滨竞技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前两天,提前到达横滨的女排…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