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为解决奥运会住宿问题 日本将推出“邮轮酒店”

2019-08-06 17:33 悠嘻资讯网
为解决奥运会住宿问题 日本将推出“邮轮酒店”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由于担心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期间住宿设施不足,东京都正在酝酿用邮轮代替酒店的计划。

  预计从东京奥运会开幕的6天时间里,“邮轮酒店”将停泊在临海副都心地区的邮轮码头,来满足游客们的住宿需求。

  据东京都介绍,多情剑客闯荡江湖 从明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到7月29日的6天时间里,多情剑客闯荡江湖 将租用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的大型游轮作为酒店使用。

  这艘邮轮共有2116间客房,同时可供5269人使用,将于明年7月14日停泊在位于临海副都心地区的“东京国际邮轮码头”。

  邮轮客房的预约开始时间以及住宿计划等详情将于日后决定。

  据了解,最初计划由东京都公开招募选定的、总部位于瑞士的邮轮公司日本法人运营邮轮酒店,但由于该公司申请退出此次合作,东京都最终决定了这家意大利邮轮公司。

  明年东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将有大量国内外游客涌入东京,为防止住宿设施不足,日本还将在横滨港和川崎港停靠邮轮酒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丰台教委办公网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九宫格创始人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法克尤尔玛泽尔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九宫…
    11-25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刘建永通讯员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
    10-19
  • 军运会国羽男队三连胜 末轮战胜韩国即可夺得冠军

    军运会国羽男队三连胜 末轮战胜韩国即可夺得冠军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肖世尧)在22日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男团比赛中,两度出场的中国队以两个5:0先后战胜法国队和泰国队,取得三连胜。只要在最后一轮战胜韩国队,中国队就将夺得冠军。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团…
    10-23
  • 季新杰总竞赛距离长达3300米:第一的感觉真好

    季新杰总竞赛距离长达3300米:第一的感觉真好

    比完本届军运会最后一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百里挑一孙玙倩季新杰只能趴在混合采访区的挡板上接受记者的采访,许小婉疲惫写满了他的面庞。过去5个游泳比赛日,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季新杰参加了从200米到1500米4个自由泳个人…
    10-26
  •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二篇:拉姆的人生哲学和感悟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二篇:拉姆的人生哲学和感悟

    北京时间4月1日,自从新冠病毒危?以来,西班牙高尔夫明星琼-拉姆一直小心翼翼,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25岁的选手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家中避疫,非常担心他在西班牙的家人和朋友,另外也对美国和全世界的疫情忧心忡忡。三个美巡冠…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