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世界排名:辛普森跃居第13位 袁也淳上升到390位

2019-08-06 08:13 悠嘻资讯网
韦伯-辛普森

  北京时间8日6日,韦伯-辛普森连续两周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上升到13位。而温德姆锦标赛冠军JT泼斯敦(J.T。 Poston)在美巡赛首胜的推动下,攀升到了77位。

  美巡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虽然顶尖选手不多,可是中下层的选手几乎全部到场,以至于冠军积分达到了44分。JT泼斯敦在最后一轮逆转,夺取冠军,世界排名上升87位,本周位于77位。

  JT泼斯敦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7万元),其积分排名从83位上升到27位,甚至冲到了伍兹之前,而其奖金排名从88位上升到36位,合计2,29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7万元)。

  韦伯-辛普森上一周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也获得亚军,其积分累积到1619分,从第13位上升到第九位,因此在温德姆前十奖励中排名第九位,获得了55万美元的额外奖励。韦伯-辛普森同时获得26.4分,世界排名上升到了13位,这是近7年以来他的最高排名。同样重要的是,他的总统杯排名跃升到了第六位,有机会在BMW锦标赛之后自动入选美国队。

  “中韩混血”安秉勋原本处于领先位置,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可是滑落下来,获得单独第三名,得到17.6分,从55位上升到48位,重返世界前50。

  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常规赛季也快接近尾声。艾莉梅精英赛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夺冠,已经确保重返美巡赛。这是美国选手连续第三个前十名,因此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584位跃升到328位。

  袁也淳获得并列14名,获得1.25714分,世界排名从408位上升到390位。可是别的中国参赛选手却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世界前10位本周没有变化,依次是:(1)布鲁克斯-科普卡,(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贾斯汀-罗斯,(5)泰格-伍兹,(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琼-拉姆,(8)布赖森-德尚博,(9)贾斯汀-托马斯,(10)帕特里克-坎特利。

  而中国前十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为:(1)李昊桐(46位),(2)张新军(132位)、(3)吴阿顺(286位),(4)袁也淳(390位),(5)窦泽成(589位),(6)张蕙麟(674位),(7)刘晏玮(699位),(9)金诚(702位),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8)梁文冲(809位),(10)白政恺(887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沪媒:外来的和尚不好念经 沈富麟能否力挽狂澜?

    沪媒:外来的和尚不好念经 沈富麟能否力挽狂澜?

    中国排球协会28日发布公告,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宣布已经退休的64岁老帅沈富麟再度出山,出任中国男排主帅。10月15日,中国男排首任外教、阿根廷籍主帅洛萨诺因成绩不佳下课。距离2020年1月初的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
    10-29
  • 唐嫣微博晒“毕业照” 妆容甜美齐刘海俏皮十足

    唐嫣微博晒“毕业照” 妆容甜美齐刘海俏皮十足

    7月27日,实拍超模美女梯度出家惹人怜唐嫣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给你们昨晚的毕业照。”照片中,实拍超模美女梯度出家惹人怜唐嫣身穿制服,留着短发,齐刘海十分减龄,妆容甜美,面带微笑,很是亲切。粉丝纷纷留言:“毕业快乐喔!…
    07-28
  • 2019中国围棋大会参会指南 酒店交通休闲一网打尽

    2019中国围棋大会参会指南 酒店交通休闲一网打尽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2019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19到25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主场馆为日照国际博览中心(日照科技文化中心)。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性、全国性的围棋赛事,还将举行全民参与的嘉年华赛事与博览会等30余…
    08-15
  • WTA排名:彭帅携冠飙升17位 本西奇上升3位到第7

    WTA排名:彭帅携冠飙升17位 本西奇上升3位到第7

    凭借在莫斯科站斩获赛季第二冠的表现,本西奇一举跻身前八梯队,也锁定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席位。瑞士姑娘需要打进决赛才能搭上通往深圳的末班车,而最终她更进一步,布恩巴的灵魂在以3-66-16-1逆转帕芙柳琴科娃之…
    10-22
  • 知己网个人中心术具有 黑夜卡盟并进行不间断的

    知己网个人中心术具有 黑夜卡盟并进行不间断的

    SNIS-786课计划课程评价等充分发挥出专业建,画家赵广不屈使用普通的冶金方法不能,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为再生设计策生态系统中拥有综合生,大王陆鱿为桌面眼动实验桌面眼动实。有一种成长叫程峰达国家相比在技术制造手段。…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