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马林伤愈但不参加世锦赛 9月羽联巡回赛正式复出

2019-08-05 18:25 悠嘻资讯网
马林不参加世锦赛

  在石宇奇、阿塞尔森先后因伤退出世锦赛之后,女单名将西班牙人马林也宣布退赛,又名鹤山站长网 虽然无缘世锦赛,但马林却表示自己回归在即。

  马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又名鹤山站长网 她通过视频说到:“我的团队和我已经做出决定,将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我恢复的非常好,膝盖现在跑动都非常好,但时间太赶,所以退赛。我将在9月的巡回赛中复出,感谢大家的支持。”

  26岁的马林是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也是2014年、2015年和2018年三届世锦赛女单冠军。今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决赛,马林在与印度选手内维尔比赛时受伤退赛,随后做了手术,到目前为止没有参加过比赛。

  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19日-25日将在瑞士巴塞尔的雅各布球场举行,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项单项世界大赛。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角逐将于今明两天进行。第一阶段半程过后,简宝珊尚有北汽,天津,上海和江苏4强保持不败,小组出线形势也趋于明朗。本轮上赛季冠亚军京津两队齐轮空,6场较量有5场强弱分明,B组中事关出…
    11-15
  • 达维登科:每个人都想执教费纳德 俄三新星都有潜力

    达维登科:每个人都想执教费纳德 俄三新星都有潜力

    俄罗斯著名网球运动员达维登科最近开始执教卡恰诺夫。达维登科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被问到,工人物语4秘籍如果可以的话,他会挑选哪三名球员来指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定,每个人都会选择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当…
    12-02
  • 网上围甲重庆三神带一坑 天津食品加加赢德比

    网上围甲重庆三神带一坑 天津食品加加赢德比

    来源:腾讯野狐围棋3月9日晚19点,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在腾讯野狐围棋再战两场。上一轮一神带三坑的重庆队全员角色反转,启动三保一模式在拉萨城投身上全取三分。两支天津队的德比战,天津加加食品同样以3:1…
    03-10
  • 美国新冠病毒形势严峻 PGA锦标赛旧金山还能办吗?

    美国新冠病毒形势严峻 PGA锦标赛旧金山还能办吗?

    北京时间3月1日,在美巡赛日程上,旧金山地区画了一个大大的圈,因为她是美国PGA锦标赛今年的主办城市。年度第二场大满贯5月14日至17日计划在TPC哈代公园举行。该市这个星期制造的新闻与新冠病毒联系在了一起。星期二,市长…
    03-01
  • 202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迟举办 具体时间未定

    202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迟举办 具体时间未定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记者郑直梁金雄)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龙川雅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推迟举办,具体时间未定。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经各方研究决定,互联网+物流将推迟举办2020年…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