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AKB48新C位矢作萌夏发行写真集 被赞健康性感

2019-08-02 14:10 悠嘻资讯网
矢作萌夏 矢作萌夏 矢作萌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AKB48新中心成员矢作萌夏的第一部写真集《自己图鉴》将于8月7日发行,8月1日,飞极速在线 矢作萌夏参加直播节目《SHOWROOM》宣传新作,被赞写真集虽然很健康但是性感满满。

  距离写真集发行还有一周时间,矢作萌夏与节目主持人和贺勇介谈写真集拍摄幕后故事,以及最喜欢的照片。关于封面,矢作萌夏说:“有很多张候选照片,为了在书店看起来醒目选了这张。”看过写真集后和贺勇介称赞说:“看起来很健康,但是又性感满满啊!”矢作萌夏说:“小萌可是很努力呢!”

  这部写真集在巴厘岛拍摄,当时候选地点也有很多,矢作萌夏从中选择了巴厘岛,不仅有美丽的大海,还与可爱的狗狗一起散步,见到可爱的青蛙、蝌蚪和蜥蜴,她说:“第一次去那里的海,玩得太开心衣服都湿了,还很困扰呢,飞极速在线 但是不管性感的一面,还是可爱的一面,我都非常努力!”

  这部写真集由知名摄影师熊谷贯拍摄,不仅有很多绝美海景、泳池、大自然,还收录了矢作萌夏的完全素颜与睡颜,完美地记录和展现了16岁矢作萌夏的魅力,采访中她还回忆小时候,相信粉丝会非常满意。总制作人秋元康也称赞矢作萌夏非常有智慧,可以冷静、可观地分析自己。(布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欧巡总决赛打响:李昊桐战土耳其 罗斯瞄准三连冠

    欧巡总决赛打响:李昊桐战土耳其 罗斯瞄准三连冠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从本周开始,2019赛季欧巡赛将进入到高手对决的总决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今年第6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安塔利亚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Mon…
    11-06
  • 丁俊晖:输了一些比赛打得很紧张 希望这次能打好

    丁俊晖:输了一些比赛打得很紧张 希望这次能打好

    新华社南昌10月28日电(记者闵尊涛)28日晚,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当天最后一阶段比赛,中国名将丁俊晖5:2战胜英国小将卡塞尔。在当晚黄金时段出场的丁俊晖和卡塞尔的对决吸引了…
    10-29
  • 袁光华:希望全国乡镇赛带动农村桥牌发展

    袁光华:希望全国乡镇赛带动农村桥牌发展

    来源:中国桥牌协会对于太仓市桥牌协会主席袁光华来说,神探007新浪博客带领团队组织有51支队伍参加的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没有难度,因为太仓市桥牌协会虽然小,但做了很多桥牌大事,探花是第几名其中就包括创办全国…
    12-02
  •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8月21日,2019羽毛球世锦赛女双的比赛凡尘、李杜都打得有惊无险成功晋级。赛会四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在北京时间晚上首次亮相,对阵来自泰国的菩提塔/沙西丽。双方此前交锋3场,凡尘组合以2比1小超一步,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并不…
    08-22
  • 羽毛球广州总决赛名单出炉 国羽三项实现满额参赛

    羽毛球广州总决赛名单出炉 国羽三项实现满额参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韩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光州结束,发型不好的日子在男单决赛中,国羽36岁老将林丹以0比2不敌日本队的常山干太,发型不好的日子屈居亚军。这样,他在积分上无法超越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无缘12月11日到…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