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川人怎么读哪吒?杨迪妈妈爆笑演绎:那抓

2019-08-02 10:53 悠嘻资讯网
杨迪 杨迪与妈妈聊天截图

  8月1日晚,杨迪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己与妈妈的聊天截图,并配文称:“听完我妈读“哪吒“,我觉得她那些节目白录了,燕赵晚报电子版 大家可以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据截图显示,杨迪妈妈分别用四川话和普通话读了哪吒一词,但都发音成了“那抓”。最后,杨迪捧腹回复了妈妈正确的“哪吒”读法。

  此微博一曝光,燕赵晚报电子版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好可爱呀。”“实力坑妈就是你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最强棋手战金志锡告负 申旻埈:脱外套不是在耍帅

    最强棋手战金志锡告负 申旻埈:脱外套不是在耍帅

    原文来自:oro网在2月25日进行的sawpalcosanol最高棋手战第三轮第一场的对决中,申旻埈执黑189手胜金志锡。开局阶段进展很慢,因为是慢棋,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两人就精密计算。AI胜率曲线图由金志锡倾向申旻埈,再变为金志锡,最终…
    02-26
  • 迪拜赛哈勒普送蛋横扫 去年温网夺冠后首进决赛

    迪拜赛哈勒普送蛋横扫 去年温网夺冠后首进决赛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月21日,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2015年赛会冠军,头号种子哈勒普以6-26-0横扫美国资格赛黑马布拉迪,时隔五年重返本站决赛。哈勒普表示:“今天感觉比之前的比赛好多了,打得很…
    02-22
  •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林丹在昨日的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韩国光州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不敌常山干太,彩云飘过我的家乡以30分之差无缘总决赛。在本站拿到5950分,他暂时重回奥运积分榜前16,但争夺东京参赛资格形势仍然严峻。林丹上一次参加羽联总决赛…
    11-25
  •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3月10日,记者从杭州棋类学校(围棋学校)处了解到,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近期将出台新政,将麾下优秀的三棋运动员以及新定段,新定大师中的小年龄三棋学生待遇进行提升。提升后,这些棋手的待遇将与在编运动员看齐,他们中的大部分年龄…
    03-13
  • 赵宏博谈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以赛代练找差距

    赵宏博谈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以赛代练找差距

    2019/2020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积分赛11日在长春举行。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备战北京冬奥会的主要任务是打好每一站国内外赛事,找问题、找差距,提升弱项…
    09-12